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大师赛维斯特伍德2杆优势卫冕 夺今年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7:50  新浪体育微博
印尼大师赛维斯特伍德2杆优势卫冕夺今年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今天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以2杆优势赢得亚巡赛(微博)-印尼高尔夫大师赛,连续第二年赢得该项赛事,拿下自己的第6场亚巡赛胜利,实现了其职业生涯的第38场胜利。这也是白老虎今年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总奖金75万美元的印尼大师赛今天下午落幕,尽管维斯特伍德在末轮比赛中表现不佳,仅交出74杆(+2),但是由于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之前获得了多达8杆的领先优势,最终维斯特伍德还是以272杆的总成绩(-16,65-68-65-74)顺利蝉联胜利,拿到118,875美元的奖金和一件蜡染夹克。来自泰国的前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以67杆(-5)收杆,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亚军。拥有2个亚巡赛桂冠的印度球手布拉(Gaganjeet Bhullar,69杆)和同胞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67杆)一道以276杆(-1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另外一名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以69杆(-3)结束末轮,以277杆(-11)的总成绩排在第5位。

  维斯特伍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抓下了3只小鸟,但却出现了5个柏忌,最终打出个人四天比赛以来的最差成绩74杆,好在他在54洞后领先8杆,因此这位即将在两天后迎来39周岁生日的英格兰人还是成功卫冕,这也是他提前给予自己的生日礼物。维斯特伍德是第10位在亚巡赛上卫冕成功的球手,上一次连续蝉联亚巡赛胜利的球手还是中华台北老将吕文德,他先后赢得了2007年和2008年的台湾大师赛。

  维斯特伍德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很艰难,要在这样的状况下打比赛绝非易事,我不得不在一天打32个洞(第三轮补赛的14个洞加上最后一轮的18个洞),在球场上打得筋疲力尽,我在后9洞真的就感受到了。当你在争夺冠军,处于压力下时,看起来会更快地消磨你的能量。你从不知道在这么大的优势下该怎么打,你不知道是否你应该攻还是守。要把你的心态放在正确的位置上也很难。这就是要保持耐心,保持冷静,正确地打好每个洞,这真让人筋疲力尽。”

  当然,对于前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来说,他也希望能够在今年剩下的三场大满贯赛上重现本周赢得比赛的勇猛表现。“希望这场胜利能够强劲推动我的这一年。我之前打得不错,就是没有任何冠军,所以希望我能够继续前进,赢得其他赛事。当你成为赛事夺冠热门时,这并不容易,因为如果你不能取胜,那么这将是令人失望的。本周面对着很多压力,因此我很高兴我最终获得了胜利。”维斯特伍德将在周二迎来自己的39岁生日。

  获得亚军的威拉沧则收获了个人本赛季在亚巡赛的最佳成绩。这位12个亚巡赛冠军得主赛后表示:“我在12号洞过后便感觉累了,但我坚持下去了。我的击球真的打得不妥,因此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都感到非常意外。我有一段时间没有赢比赛了,但是我这个赛季很靠近胜利,所以我希望能够保持这种前进的动力。”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