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尔良精英赛迎七年来最强阵容 唐纳德沃森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奥尔良赛唐纳德沃森助阵新奥尔良赛唐纳德沃森助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无论你对下一周新奥尔良精英赛的阵容如何解析,这都是赛事2005年搬到路易斯安那TPC以来,最好的参赛队伍。不仅有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也有世界第二卢克-唐纳德。

  下一周的新奥尔良精英赛,你想看到一个刚刚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跨界明星吗?好吧,巴巴-沃森就是这样的冉冉升起的明星。他恰巧也是赛事的卫冕冠军,以及世界排名第四位的选手。

  你还想看到一个争取世界第一宝座的国际巨星?好吧,卢克-唐纳德符合你的要求。最近一段时间,他正在同麦克罗伊展开激烈的战斗,世界第一在他们手中互换了几次。

  其他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不错,史蒂夫-史翠克(世界第七)、贾斯汀-罗斯(世界第十)符合这个标准。

  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其他冠军?这里有不少,除了上述提到的巴巴-沃森,还有简森-波恩(Jason Bohn,2010年),杰瑞-凯利(Jerry Kelly,2009年),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2008年),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2007年),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2006年),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2005年),崔京周(2002年)和大卫-汤姆斯(2001年)。

  你还想要去年在延长赛中输给巴巴-沃森,但是据此为跳板,一个赛季收获两个冠军,三个亚军的选手?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确定无疑就是这样一个选手。事实上,他是星期五下午最后一批报名参赛的选手之一。

  总奖金640万美元的新奥尔良精英赛,目前已经确定了152位参赛选手。还有四个名额将分配给星期一资格赛。

  除了上述提到的一些有实力的参赛选手之外,这里还有多位大满贯赛冠军,包括基根-布拉德利(美国PGA锦标赛),卡布雷拉(美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大卫-杜瓦尔(英国公开赛),埃尔斯(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美国公开赛),古森(美国公开赛),伊梅尔曼(美国大师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英国公开赛),麦克道尔(美国公开赛),奥格维(美国公开赛)。另外,上述提到的大卫-汤姆斯(美国PGA锦标赛)和巴巴-沃森(美国大师赛)也赢过大满贯赛。

  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港市领先5杆,取得传统高球赛大胜,他也将参赛。

  如果你喜欢长打型选手,这里不仅有巴巴-沃森这个美巡赛长打王(平均313.1码),也有另外一些大炮选手,比如: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查理-贝尔金(Charlie Beljan)、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以及J.B。霍姆斯(J.B. Holmes)。这些选手的发球距离全都进入了美巡赛的前十位。

  可以肯定你也不会放过那些一贯在这里表现得不错,视此处为个人提款机的选手,比如: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1,555,655美元),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831,048美元),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725,186美元)。这些选手从来没有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夺取过冠军,可是在这里赚到的奖金却不少。

  至于说到本土的明星。大卫-汤姆斯总是最耀眼的一个,他在路易斯安那大学具有相当大的号召力。而本周会有另外一个老虎队成员加入他的行列。NCAA锦标赛冠军约翰-皮特森(John Peterson)将持外卡参赛。

  当然许多人估计巴巴-沃森将是最大的明星。这是他在延长赛中赢得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次参赛。“能够到这里来比赛感觉总是很愉快,特别是像苏黎世金融这样的赞助商赞助的比赛。”巴巴-沃森上个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苏黎世金融在背后支持,助推的时候,赛事总是越办越好。去年的赛事阵容是多年来最好的一届,而未来还会更好。”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奥尔良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