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公开赛第二轮因天气延迟 柯蒂斯获得会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09:51  新浪体育微博
本-柯蒂斯本-柯蒂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德州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因为天气原因延迟,未能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如期完成。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本-柯蒂斯(Ben Curtis)连续打出两轮67杆,取得了会馆领先。

  柯蒂斯的两轮成绩为134杆(67-67),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大卫-马修斯(David Mathis)2杆。后者同样在第二轮打出67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暂列第二位。第一轮领先者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还有两个洞才完成比赛,本轮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与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不过马特-厄维瑞明天重回赛场的时候在第17洞四杆洞有一个11英尺的小鸟推。

  布雷克-亚当斯(Blake Adams,69杆)、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69杆)和亨特-哈斯(Hunter Haas,7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

  卫冕冠军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连续两轮没有破标准杆,交出74杆之后,仅仅位于并列58位,成绩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不过看上去晋级是没有问题了。

  本-柯蒂斯在2003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可是他已经不能像往日那样挑选自己的赛程了,因为他的豁免类别已经接近最底部,他现在只有等待赛事主办方的电话,看他有没有机会进入阵容。可是至少进入这个周末的时候,他掌握着控制权。

  在两个小时的风暴延迟之前,本-柯蒂斯已经完成了第二轮比赛,并且登上了榜首位置。他很幸运,因为风暴过后,强风保护着领先榜,阻挡选手们冲击领先榜。他连续第二轮没有吞下柏忌,抓到5只小鸟。“我们还是看一看周末会发生什么事情吧。”本-柯蒂斯说,“我没有办法按照我想要的那样制订赛程,在一年开始的时候,将全部日程确定下来,只能尽其所能比赛,情况真的很艰难。”

  本-柯蒂斯今年在迪拜启动新的一年,他努力在欧巡赛上讨生活。可是在第一次打圣安东尼奥TPC球场的时候,他就将目光放到了家乡。德州公开赛是本赛季他打的第四场美巡赛,主要是因为2011年他遭遇了灾难性的一年。去年他一个前十名也没有获得,这是2003年他加入美巡赛以来的第一次。

  也正是2003年,本-柯蒂斯从绝地杀出来,赢得了英国公开赛。2006年,本-柯蒂斯又赢得了两场比赛,可是自此之后再也没有赢过冠军。去年他在奖金榜上排名149位,这是生涯他的最差名次。本-柯蒂斯表示这样一个大滑坡让他不仅努力修补自己的球技,也努力转变自己的心态。

  由于没有办法挑选比赛,本-柯蒂斯表示他时刻做好准备,只要赛事之前一周有电话响起,他便会抓住机会报名参赛。他要争取在今年打12到15场比赛,而不是只靠自己相当低的排名得到参赛机会。

  36洞的领先也是2010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以来本-柯蒂斯第一次美巡赛上获得领先。“每个了解我的人,都清楚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本-柯蒂斯说,“如果你看到我有压力,那也是为一些小事情。我经常为一些小事汗流浃背,而大事,我却不是那么担心。”

  星期五完成比赛的选手中,有两个打出65杆,一个是卡麦隆-特林加伊,另一个是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斯科特-皮尔西第一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可是星期五打出65杆之后就进入了冠军争夺圈,位于并列第八位。而卡麦隆-特林加伊冲得更高。他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铁杆非常精准,给自己留下了4个4英尺以内的推杆。“今天上午没有风,而球场有点软。”本月早些时候在休斯顿公开赛获得第八名的卡麦隆-特林加伊说,“因此你可以在进攻这些旗杆时更为积极。”

  下午出发的一批选手可没有那么幸运。在雷暴过后,安静的上午让位于20英里/小时的大风,这冻结了领先榜,也将预估的淘汰线变成了高于标准杆4杆。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下跌得最为厉害,他打出81杆,其中第14洞五杆洞打出四柏忌,从第四位下降到预估的淘汰线外。

  在比赛暂停之前,有12名选手打出六字头,而比赛恢复之后,没有人破70杆。25位选手必须要在星期六回来完成第二轮。其中包括处于领先榜前列的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当比赛还剩下一个洞的时候位于并列第八名。

  世界排名第15位选手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在后九洞吞下4个柏忌,总成绩变成了高于标准杆2杆,下降到并列47位。迭戈-贝拉斯克斯(Diego Velasquez)在第13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

    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德州公开赛 柯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