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天津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天津4月20日专电 (记者 唐玉琴)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昨天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开赛。“中国一哥”梁文冲领衔的31人中国军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手们一起出击这一赛事高达200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

  今天第二轮的较量,英格兰选手博伊德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与法国人格奈特并列占据领先榜榜首。中国名将张连伟,两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

  此前仅有两名中国人夺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分别是1997年的程军和2003年的张连伟。梁文冲的最好成绩是1999年的第四名。老将张连伟成为中国军团中唯一一个18次“全勤”出席中国公开赛的选手。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高协主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的大型职业赛事,今年首次落户天津。包括伊恩·保尔特、保罗·卡西等国际球星在内的156名各国高手参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