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大师赛第二轮因天气未完 维斯特伍德暂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21:52  新浪体育微博
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亚巡赛(微博)-印尼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比赛因为遭遇了雷电,比赛被迫中断了2小时20分,导致74名球手打到天黑都无法如期完成比赛。目前,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李-维斯特伍德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上暂时以3杆优势领先群雄。

  未能完成第二轮比赛的74位球手明天将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半进行补赛。在当前的成绩榜上,首轮领先的维斯特伍德今天打出无柏忌的68杆(-4),以133杆(-11)的总成绩暂时继续位居第1位。缅甸球手摩耶(Zaw Moe)在本轮打完的12个洞中取得了-4的佳绩,剩下6洞待打,以-8的总成绩暂居次席。澳大利亚球手基兰-普拉特(Kieran Pratt)交出65杆(-7),以138杆(-6)的总成绩暂时排在第3位。泰国球手提提帕(Thitiphun Chuayprakong)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1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在剩下8洞的情况下,暂时以-5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

  两周前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的维斯特伍德今天从后9洞出发,在自己的前8个洞全部保帕之后,终于在9号洞抓下小鸟。转场之后,这位38岁的英格兰名将也始终保持着耐心,在3号洞再度抓鸟之后,最终迎来了漂亮的收尾,在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交出68杆,暂时以3杆优势继续领先比赛。

  维斯特伍德表示,他在比赛中与当地潮湿高温的天气作斗争,不过能够顺利完成第二轮比赛,仍然让其感到高兴。因为他交了记分卡不久,比赛很快便因为雷电而被迫暂停了比赛。这位前世界一哥说:“我认为比赛非常棘手,没有太大的风,但旗杆位置插在较难的位置上。如果你的球靠近洞口,那么你推杆时依旧会遇到很多拐线。你想要领先比赛,而我显然找到了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打比赛的窍门。更重要的是,我很耐心,我没有强迫着必须要怎么样。我很开心自己打完了比赛,我能够在下午放松放松,为周末的比赛做好准备。”

  赢过一场亚巡赛的摩耶也从后9洞出发,一上来便取得了强势的开局,在10号洞抓下小鸟,在12号洞推进了20英尺的老鹰推,接着又在14号洞和18号洞拿到小鸟,只在17号洞吞下1个柏忌。

  剩下6洞待打的摩耶赛后说:“比赛的中断不会阻挡我的势头。我打得很好,所以我不会担心。我现在只落后3杆,还剩下一些洞要打。我不会着急,我明天只会打我自己的比赛,希望能够在第三轮开始的时候,我将能够与维斯特伍德站在同一组里。”这位44岁的缅甸球手上一次赢得亚巡赛是1997年的事情了,而他在本赛季的亚巡赛上都全部挺进周末的决赛,最好成绩是在新加坡精英赛上获得的并列第13名。

  点击查看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