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钰首次征战LPGA未晋级 留下支持同胞冯珊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7:30  新浪体育微博
刘钰挥杆(资料图)刘钰挥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LPGA(微博)乐天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世界排名第十的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发挥稳定,打出标准杆72杆,以两轮成绩146杆并列第48位,顺利晋级。而外卡出战的业余小将刘钰(微博)在次轮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一杆。但受首轮影响,刘钰遗憾未晋级。

  刘钰今天在赛场上的发挥很稳定,下午13:20,刘钰作为最后一组出发。开局首洞,刘钰便凭借一个20码的长推惊险保帕,这让她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在随后的两个洞中,刘钰各抓到一只小鸟,心态也调整到了最佳。最后一洞,也是最关键的一洞,刘钰两杆后将小球击到距离洞杯两码的地方,轻松抓到第三只小鸟。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刘钰很满意:“今天状态很不错,推杆发挥的很好。尤其是第一个洞,成功保帕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她表示。

  受LPGA乐天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乐天集团外卡邀请,年仅16岁的刘钰首次征战美国女子巡回赛。而在比赛首轮,刘钰因无法适应夏威夷的大风,交出82杆,这直接导致她无缘决赛。

  已结束比赛的刘钰并不打算立刻离开,而是留下来支持仍在比赛的同胞球手冯珊珊,“从刚开始的不顺到现在的世界前十,珊珊姐很了不起。打比赛的生活很枯燥,而这些都是她独自承受的,这种对高尔夫球的执着令人钦佩。”刘钰表示。

  LPGA乐天锦标赛仍在进行,目前由日本名将宫里蓝及西班牙选手Azahara Munoz暂时领先,中华台北球手、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次轮交出标准杆72杆,暂居并列第12位。

  (Beck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