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远洋国际站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远洋重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再次迎来了重庆市高协差点赛,这同时也是远洋重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新会所落成后第一次举办年高协差点赛。

  18日中午13:30正式开球,共有88位高协会员下场,比赛共设立专业组、常青组(50岁及以上)、青年组和女子组4个组别。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肖焕国获得最远距离奖,陈忠获得最近旗杆奖。常青组高健以8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张仁希以62.6杆获得净杆冠军;青年组饶富海以73杆获得总杆冠军,净杆冠军被颜智勇以64.2杆获得;专业组陈昌平以80杆获得冠军;女子组总杆冠军由刘敏获得;邹筱翠获得净杆冠军,得到了所有在场选手的祝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