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观众常见问题和观众须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5: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是中国国家级别的公开赛,目前已经经历18年历史。以下是观众常见问题和观众须知:

观众常见问题

观看高尔夫球比赛应如何着装?

  建议穿着与高尔夫球相适宜的服装,即男士穿着有领、有袖恤衫、棉制休闲长裤或及膝短裤,女士穿着有领恤衫、过膝裙装、短裤或长裤。应避免穿着牛仔裤 或紧身、超短及过于暴露的运动及休闲服装。由于长时间在室外行走,建议穿着舒适耐磨的运动鞋。为保护球场草坪,请勿穿着高跟鞋。


我应该携带什么物品?

  建议携带饮用水、太阳镜、遮阳帽和防晒油。遇到阴雨天气请携带雨具或防雨外套。


我不应该携带什么物品?

  请勿携带危险品、武器(包括各种刀具)和照相机进入赛场。


有关手机的规定?

  为确保选手正常比赛,高尔夫赛场上严禁使用手机。如果你必须携带手机进入赛场,请确保其处于关机或无声状态。假如你必须使用手机,请走到远离赛场和选手的地点,违者将被驱逐出比赛场地。


应如何观看高尔夫球比赛?

  可根据个人喜好欣赏比赛。有些球迷愿意跟随一位选手走完全部18洞,这需要花上大约4个小时。有些观众可能先跟随一个选手走几个洞,然后再随机挑选 另外的选手走几个洞。另一种比较常见的观球方式是选择球场的某个固定地点,比如某洞的发球台或果岭,观看所有选手经过。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公众活动区与朋 友或家人一起坐下来,一边享用美食,一边通过电视或户外大屏幕观看现场直播。

  建议在赛场入口处领取选手出发表和球场地图,以便随时了解自己喜爱选手的行程和本人的所在位置。


我如何索要选手签名?

  几点忠告:最好不要在选手打完比赛离开18洞果岭时索要签名,特别是在他成绩不理想的时候。通常比赛期间选手在交完记分卡、稍事休息后会重新回到练习场。最好的时机是在他们练完球之后。

  最糟糕的索要签名时间是在比赛进行当中,选手完成一洞后、穿过人群走向下一洞时。要知道此时选手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如何打球上,况且假如延误打球时间选手还有可能受罚。所以请不要在此时打搅他们。


我必须了解那些基本的高尔夫球场礼仪?

  在高尔夫球赛场上最基本的一条规则是“随时了解身在何处”。在比赛过程中享受快乐时光、和朋友谈笑风生是允许的,但必须确保是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 当在听力所及范围内有选手出现时,必须低声耳语或保持安静。当在视力所及范围内有选手出现时,必须保持静止站立。当从一洞走向另一洞时,须随时留意周围状 况,以免影响到相邻球洞的选手。记住:在球场上任何时候都应保持行走而不能猛跑。

  此外,无论你与某位选手多么熟悉,也不要在赛场上与他搭话,让他集中精力专注于比赛。同时还要为其他观众着想。总之,高尔夫是项绅士运动,在球场上请随时保持绅士风度。

  欢迎光临VOLVO中国公开赛。

  为确保您和他人在比赛现场尽情体验VOLVO中国公开赛的精彩,度过愉快的时光,同时保证各国选手在比赛中正常发挥,我们建议您严格遵守以下观球规则:

  请穿着舒适耐磨的休闲鞋,携带保暖﹑防雨外套,并提前做好防晒保护;

  请勿穿着高跟鞋进入球场;

  请在赛场入口处领取选手出发表和球场平面图,以便随时了解选手和自己所处的位置

  听从赛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赛场内切忌大声喧哗、急行猛跑或发出噪音,特别是当现场工作人员手中的“保持安静”的牌子举起时,应严格遵守;

  在赛场上请随时警觉周边情况,确保个人安全;儿童必须有成年人陪伴和照看;

  除了赛事授权的专业摄影师以外,严禁任何观众团体和个人携带相机进入赛场。不可预知的闪光灯和噪音会影响选手比赛,造成击球失误;

  鉴于上述理由,在赛场内任何时候都请保持手机、传呼机及其它电子通讯设备处于关闭状态;

  请勿在选手准备击球或击球过程中交谈或欢呼。选手击出好球之后可以鼓掌喝彩。

  任何时候都请站在球道两旁的安全围绳以外观看比赛,并遵守场上工作人员和巡场员的指挥;

  公开赛实况将随电视转播画面传遍世界各地。因此请务必保持赛场清洁,将饮料食品包装、烟头及其他杂物扔进垃圾箱。

  如希望获得选手签名,请在选手完成18洞比赛并提交记分卡之后再索求签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关天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