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考赛茨领先中国公开赛 透露去年求婚未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3:58  新浪体育微博
考赛茨和球童考赛茨和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继昨天之后再次在第2洞打出老鹰球,今天完成67杆、低于标准能干5杆,目前以两轮135杆(-9)的成绩独居榜首,取得本轮比赛会馆领先。

  在572码的第2洞,考赛茨瞄准球道左边开球,小球落点非常漂亮,剩下一个短杆距离攻果岭。在小球顺利上果岭后,距离旗杆位置仅有4米,考赛茨直线推杆进洞,这也是两天来在该洞的第2只老鹰球。“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个球场你只要开球好,就会有很好的机会。”考赛茨赛后说。天津滨海湖球场属于纯正的林克斯风格球场,球道距离长达7667码,并且不确定的大风的天气是选手们的最大挑战。

  “是的,这里很像苏格兰的林克斯球场。”考赛茨回答记者说,“早先来的时候太阳还很大,温度较高,但今天气温降了10多度,风也不确定。”考赛茨今天早上从第10号洞出发,开局第10洞和第11洞连抓两只小鸟,但在第13洞吞下柏忌,随后在转场前的第18洞抓获小鸟。在后半场,考赛茨率先在第2洞射下“老鹰”,第3洞吞下柏忌,不过他在第6洞和第7洞再次连抓两只小鸟,最终今天完成了-5杆的成绩。

  今天球场气温骤降,刮起大风,很多早上出发的选手都受到天气影响。中国选手梁文冲原计划今天打出-3杆成绩,但在赛场上他不停地搓双手取暖,最终交出70杆成绩。“手都冻僵了。”梁文冲赛后说。来自比利时的考赛茨也不例外,他也感觉到今天比赛困难了许多。“和昨天比起来,今天比赛难度大了很多。”考赛茨说,“在最后两天我要保持好的开球,攻果岭一杆就容易一点。”

  考赛茨去年在成都麓山以264杆(-24)的成绩夺第1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那也是他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本周回到中国在前两轮再次取得好成绩,考赛茨对未来两天比赛充满信心。“其实我今年状态不错,过去几场比赛都有不错的成绩。”考赛茨说,“今天打出这个成绩,会对我接下来两天比赛有帮助。”

  在去年夺冠后,考赛茨向媒体表示他会向女友求婚。当有记者再次问到他时,考赛茨笑着说:“没有成!”“感情的事情太复杂,比打高尔夫复杂多了。”考赛茨摇摇头说。他也表示,如果本周再次夺冠,他不会再做求婚的事情,会去上海和朋友们庆祝。“如果我再夺冠了,那中国真是我的福地,再夺一次冠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以后我每一年都会来参加。”考赛茨说。(fang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