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星耀五洲运动俱乐部 高尔夫球场18洞灵感来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11:50  新浪体育微博
1号洞1号洞

  1号洞灵感来源:北卡罗来纳州的派恩赫斯特球场 雕像:PAYNE STEWART佩恩 斯图尔特 在1999年,佩恩斯图尔特通过在派恩赫斯特最后一洞的小鸟球赢得了他人生中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和第三个大满贯比赛的冠军。

2号洞2号洞

  2号洞灵感来源:美国费城的梅里恩球场。雕像人物:本 霍根 在职业高尔夫的历史中,本 霍根为追求完美建立了标准。他于1950年从严重车祸事故之后勇敢复出,并在梅里恩赢得美国公开赛的胜利,这一壮举征服了世界。

3号洞3号洞

  3号洞灵感来源:美国新泽西州的松树山谷球场 雕像人物:PETER THOMSON皮特 汤普森 。五次英国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人皮特汤普森,一位高尔夫纯粹主义者,一直都是松树山谷球场的会员。为这个充满历史的球会和其壮观的球场增添了分量。

4号洞4号洞

  4号洞灵感来源: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海港城球场 雕像人物:NICK FALDO尼克 佛度英格兰的尼克佛度爵士在职业生涯中获得6个大满贯赛事冠军,40个世界赛事的冠军,在11次莱德杯比赛上作为欧洲队主力参赛。然而他的第一个职业冠军就是 1984年在港口镇获得的。

5号洞5号洞

  5号洞灵感来源:苏格兰卡落斯蒂球场 雕像人物:GARY PLAYER加里 普莱耶 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个南非人在1968年后来居上的卡洛斯蒂的比赛中显示了他的力量和耐心,这成为了他的第二个公开赛冠军和他名人堂职业生涯中九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之一。

6号洞6号洞

  6号洞灵感来源:美国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球场 雕像人物:BOBBY JONES博比 琼斯在1930年作为美国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退休之后,琼斯招募了麦肯齐来建造奥古斯塔球场并创立了大师赛。直到今天,业余选手仍是大师赛这一重要传统的一部分,并且保持着琼斯建立的这一遗产。

7号洞7号洞

  7号洞设计灵感:美国德克萨斯州奥克蒙特球场 雕像人物:JOHNNY MILLER约翰尼 米勒在1973年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在这个或许是公开赛上最难的球场,约翰尼 米勒 打出了创纪录的低于标准杆9杆的63杆成绩. 传说当天晚上球会的职业选手们走过球场时抱怨道: “福恩斯先生,你躺好了。”

8号洞8号洞

  8号洞灵感来源:美国佛罗里达州的TPC锯齿草球场 雕像人物:TIGER WOODS泰格 伍兹赢得了在锯齿草的美国业余赛的多年之后,泰格伍兹在第17洞推出了55英尺长的小鸟球成为了2001年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每年这场赛事如此火爆,赢得了 “第五个大满贯赛事”的称号。

9号洞9号洞

  9号洞灵感来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圆石滩球场 雕像人物:TOM WATSON汤姆 沃森 在1982年美国公开赛上第17洞令人印象深刻的小鸟球助他获得了他的八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头衔中的一个. 美巡赛上排名第十的选手,他由于在场内场外的成就获得了诸多的奖项。

10号洞10号洞

  10号洞灵感来源: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皇家墨尔本球场 雕像人物:GREG NORMAN格雷格 诺曼 绰号 “大鲨鱼”, 在80和90年代有超过331个星期的时间稳居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他1984年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的胜利开启了他精彩的国际职业生涯。

11号洞11号洞

  11号洞灵感来源:爱尔兰的皇家波特拉什球场 雕像人物:CHRISTY O’ CONNOR SR。克里斯蒂 奥康纳爱尔兰最著名的职业选手克里斯蒂 奥康纳有20年作为莱德杯成员的历史,充满挑战的皇家波特拉什是他最喜爱的球场之一. 他的儿子, 小克里斯蒂于1999年在皇家波特拉什获得英国常青公开赛的冠军。

12号洞12号洞

  12号洞灵感来源:美国新泽西州的巴特斯罗球场 雕像人物:PHIL MICKELSON菲尔 米克尔森 一个拥有大满贯赛事头衔的美巡赛胜利的领先职业球员,在全世界因着他在这一代球员中的主导地位和对于高尔夫运动在全世界发展的促进而被广为人知。

13号洞13号洞

  13号洞灵感来源:英格兰西北海岸南港的皇家伯克戴尔球场 雕像人物:ARNOLD PALMER阿诺德 帕尔默 , 绰号 “国王”, 当他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1961年公开赛上,凭借着在最后两轮比赛恶劣的气候条件下精彩的表现而获得胜利以后,将英国公开赛推到了国际高尔夫舞台上。

14号洞14号洞

  14号洞灵感来源: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莫里菲尔德乡村俱乐部 雕像人物:JACK NICKLAUS杰克 尼克劳斯 “金熊”,历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在莫里菲尔德获得了职业生涯中73个胜利(包括了18个大满贯赛事)中的两个。他的第一个职业胜利是1962年的美国公开赛, 最后一个是1986年的大师赛。

15号洞15号洞

  15号洞灵感来源:多米尼加共和国东南海岸的田园之家球场 雕像人物:PETE DYE皮特 戴伊 。世界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现代高尔夫球场建筑师, 他的早期设计常是险恶的,被冠于 “戴伊-波利卡”(与英文词语“毒辣”同音)的绰号。然而他的预见力总是与他对于高尔夫的掌握,建造的知识和对土地的热爱所相融合的。

16号洞16号洞

  16号洞灵感来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柏树岬球场 雕像人物:ALISTER MACKENZIE阿里斯特 麦肯齐 一个世纪以来被设计师所称颂的麦肯齐,以平衡风险和奖赏为目的设计球洞的思路设立了榜样, 并且在挑战所有水平球手的同时让球场的形态看上去尽可能的自然

17号洞17号洞

  17号洞灵感来源: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球场 雕像人物:OLD TOM MORRIS老汤姆 莫里斯若圣安德鲁斯是高球之乡,那么也许老汤姆就是它的父亲. 他设计了早期的球场和草坪维护方式, 赢得了头8次英国公开赛中的4次,并生了儿子小汤姆,这个儿子赢得了后面的四次。

18号洞18号洞

  “最后的灵感”:结束的这一洞作为中国伟大的高尔夫事业开始的纪念. 长城象征中国多少世纪以来的伟大文明,奥林匹克五环意味着中国在当代高尔夫和其他所有运动中的世界地位。在蜿蜒的长城后面是星耀这个球场最重要的两个人物:一个是球场的设计者米克尔森,另一位就期待热爱打球的您来揭晓这个答案了!

(来自新浪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星耀五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