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地理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8:57  新浪体育微博
曹妃甸曹妃甸

  新浪体育讯 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区,滨河、滨海、滨湿地,拥有亚洲一流的18洞LINKS风格的唐山高尔夫球场。

  球场坐落于曹妃甸湿地公园。该公园为北方最大的湿地区和鸟类保护区,人称“候鸟天堂”。在1640亩的湿地上,国际著名的尼克劳斯(金熊)公司缓缓舒笔,绘出一幅芦苇摇曳、群鸟飞舞、球场舒缓起伏的至美画卷。风声掠过苇梢,鸟足轻点水面,白色小球从宽大的球道上切起,跃过星罗棋布的沙坑,落入巧妙的复合体果岭,湿地特色的尼克劳斯印记的LINKS风格柔柔地撞击眼球。

  交通:沿唐山市新城大道行驶4.6公里,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预定中心:0315-6731888 前台:0315-6731666 传真:0315-6731999 邮编:063200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曹妃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