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茶山国际乡村球会试营业 刘学敏获邀请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8:28  新浪体育微博
青岛茶山国际乡村旅游俱乐部青岛茶山国际乡村旅游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青岛茶山国际乡村旅游俱乐部举办的“2012青岛茶山国际乡村旅游俱乐部高尔夫(微博)试营业邀请赛”拉开帷幕。包括茶山集团董事长、球会总经理、青岛高尔夫协会领导及成员、韩资企业高管、当地企业主及其他社会各界名流到场参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刘学敏先生获得总杆第一名、肖吉平先生获得总杆第二名、王艺辉先生获得总杆第三名的好成绩。

开球开球

  青岛茶山国际高尔夫试营业邀请赛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茶山国际高尔夫正式进入运营。作为茶山集团斥资近2亿打造的大型高端高尔夫项目——青岛茶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以独运匠心的设计、极富挑战性的高难度球道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高尔夫爱好者打造了极尽完美的场地。

  青岛茶山国际乡村旅游俱乐部高尔夫球场作为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内的第一大亮点,属于典型的山地高尔夫球场,投资2亿多,耗时4年之久,一期18洞,球道总长7047码,球场依天然山势而建,保留了原始的地形地貌,并加以最适当的配置和设计,把潜在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推杆推杆

  球道中起伏不定的山丘、陡坡及果岭旁四侧的明暗陷阱,给予球手一定的难度和挑战,这样的设计,集娱乐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在充分体现高球运动传统理念和精髓的基础上,巧妙的增加难度,给追求刺激和挑战的特色运动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感受,适合高尔夫各阶段的球手,引人入胜,令人流连忘返。

颁奖颁奖
颁奖颁奖

  球会以打造山东地区最具特色的高端会员制球会为目标,以追求顾客的满意度为最大化服务宗旨,结合人性化管理理念,凭借优越的区域位置以及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已成为山东地区地标性的球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茶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