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鳌亚洲论坛2012高尔夫邀请赛 魏家福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8:11  新浪体育微博
赛前合影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上午7:30,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新财富杯”高尔夫(微博)邀请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以下简称BFA球会)正式开赛,由此拉开了以“变革世界中的亚洲:迈向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的序幕。

  伴随着幽默的言语,6名开球嘉宾欣然开杆。本次开球嘉宾包括:博鳌亚洲论坛前任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三星集团董事长李润雨、德勤亚太区行政总裁马志强、中国高尔夫职业选手张连伟(微博)。简短的开球仪式后,参加年会的超过80名政界要人、商界精英满怀兴致地下场进行球技切磋。

  博鳌亚洲论坛前任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和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都是BFA球场的“常客”。拉莫斯表示:“BFA球场的草色均匀,修剪线条优美、条文清晰,在如此美丽的球场击球让他感觉很开心!”当被问到他对球场工作人员的服务印象如何时,他开心的竖起大拇指说道“Very good !”

  前秘书长龙永图曾生动描述:“高尔夫球场十八洞就是十八个分会场。”参加赛事活动的各国人员在球场充分享受击球的乐趣,同时也通过赛事活动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与合作。通过历届年会的赛事接待,BFA球会已经成为全国接待元首最多的高尔夫球场。

  在历届年会赛事接待工作中,BFA球会均以创新的思维作为指导思想,为所有嘉宾提供个性化服务。例如,球会将球场内的新鲜椰子免费提供给嘉宾,嘉宾不仅能在BFA球会充分享受击球的乐趣,也能品尝到亚洲论坛球场特有的新鲜可口的椰子;运作部的球童在服务客人时,均以VIP的服务为宗旨,为击球客人提供周到及细致的服务。球会本着“以人为本,让顾客满意”的宗旨,此次餐饮与往届的不同,对餐饮食品进行了增补。根据外国客人的饮食习惯,餐饮部门特为外国嘉宾制作了方包和小面包作为小点心,满足客人的用餐需求。

张连伟(右)为魏家福颁奖张连伟(右)为魏家福颁奖

  经过4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参赛人员纷纷回到球会会所二楼。中午12时30分,本次赛事最终获奖人员名单揭晓。首先颁发的是:“杰出贡献奖”获奖人员。获得杰出贡献奖人员(共7名):拉莫斯、霍克、福田康夫、曾培炎、龙永图、根本二郎、魏家福。2012赛事增加“挑战张连伟环节”,最终挑战张连伟获胜人员为(共7名):霍克、魏家福、迟承(女士)、蒋亚非(女士)、郭为、刘国来、陈伟。获得男子总杆冠军是魏家福(74杆),获得女子总杆冠军是蔡红军(94杆),净杆前六名为:杨向阳(第一)、李润雨、蒋亚非(女士)、陈建明、吴畔安、王旭光。最近旗杆被魏家福摘得,最远距离获奖人员是陆晓伟。颁奖结束后,此次赛事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

老友重聚老友重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鳌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