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明年赛程变化 休斯顿公开赛无缘大师赛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9: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休斯顿公开赛已经给人形成一种印象,它是球员争取美国大师赛的最后机会。可明年不是这样,它的日程将提前一周,将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两个星期举行。根据估计,其阵容非常有可能因此受损。

  美国大师赛传统上在四月的第二个星期天结束,按照2013年的日历,赛事将比以往晚一个星期,也就是在4月11日至14日那个星期举行。这意味着佛罗里达挥杆赛的收官之战--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与美国大师赛之间将再多出一个星期。美巡赛已经决定休斯顿公开赛将继续保留在湾丘之后那个星期,而德州公开赛将占据美国大师赛之前的那个星期。

  除了给一些球员(比如今年的埃尔斯)最后一个争取美国大师赛的机会,休斯顿公开赛还成为球员们准备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的好场所。赛事主办方一直在巧妙地布置红石高尔夫俱乐部,帮助球员们备战奥古斯塔。

  “我们会处理好这件事情。”休斯顿公开赛赛事总监史蒂文-提姆斯(Steve Timms)说,“谈到我们布置高尔夫球场的方式,我们的策略上不会改变。我们用动力。我们得到了球员们的好评。我们希望他们仍然愿意参加休斯顿公开赛,以备战美国大师赛。”

  很显然,这样一个安排对于休斯顿公开赛来说可不止不理想。首先,一开始,休斯顿公开赛明年将在复活节星期天结束。如果那还不足够,美巡赛已经同意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星期一和星期二的表演赛--从湾丘的那一周搬到休斯顿的那一周。那场为电视专门组织的表演赛吸引了24位选手,绝大多数居住在佛罗里达奥兰多。

  特维斯特克杯的参赛名单之中常常包括泰格-伍兹,他代表巴哈马的奥尔巴尼,那也许会伤害休斯顿公开赛离开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积极的一面--首次吸引到伍兹参赛。在美国大师赛期间,史蒂文-提姆斯曾经同伍兹的经纪人谈到赛程变动的问题。

  “他表示那很有趣,可是他不知道那会怎样影响老虎的赛程。” 史蒂文-提姆斯说,“历史上,老虎会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两周参赛。”

  上一次赛程变动出现在2008年。在佛罗里达挥杆赛结束之后,新奥尔良站插到了那之后一个星期,而休斯顿公开赛保留了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的位置。可是那一年,伍兹并没有到新奥尔良参赛。

  这是三年以来第二次,德州公开赛得到本属于其它赛事的日程。希尔顿头岛传统上在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举行,可是2011年,赛事努力更换赞助商时,它迁移到了奥古斯塔之后两个星期举行,德州公开赛因此成为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的赛事。

  为什么明年德州公开赛不放在休斯顿公开赛之前一周呢?根据两名官员表示:德州公开赛的协议说它不能在复活节那个星期天结束,这是为什么去年它被放到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举行的原因。圣安东尼站是美巡赛上的筹款大户,而其中许多善款都来自赛事结束之后一天举行的高尔夫活动。赛事主办方担心如果赛事在复活节结束,会影响球友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史蒂文-提姆斯觉得2013年赛程改动也有积极的一面。他们仍旧可能吸引到伍兹。另外,由于它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两周结束,那正好是参赛资格截止日到来的时刻。那一周的比赛结束之后,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员将获得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我们只知道明年这个时候,它的重要性要大过复活节带来的挑战。” 史蒂文-提姆斯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休斯顿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