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冠军杯荣耀五周年 群星汇聚共享高球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4:18  新浪体育微博
百龄坛首席调酒师希斯洛普与卫冕冠军维斯特伍德共同调配2012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百龄坛首席调酒师希斯洛普与卫冕冠军维斯特伍德共同调配2012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

  新浪体育讯 亚洲第四大高尔夫(微博)赛事、韩国最大的国际性高尔夫赛事——第五届百龄坛冠军杯(Ballantine’s Championship)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山峦连绵的韩国首尔黑石高尔夫球场(Blackstone Golf & Resort) 再度拉开战幕。届时,包括2011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在内的众多明星球手,将共同角逐高达220万欧元的赛事总奖金,并举杯共庆百龄坛冠军杯荣耀五周年。

梁文冲梁文冲

  世界级的高球盛宴,必定吸引群星角逐。除这位首度参赛的北爱英雄克拉克外,目前已确认参赛的球手还有:同样首度参赛的世界排名第八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西班牙球手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及其莱德杯队友--11次赢得过欧巡赛冠军的伊恩-保尔特(微博)(Ian Poulter),以及亚洲首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本土作战的韩国名将梁容银(Yang Yong-eun)。此外,一直在中国国内高尔夫比赛中独占鳌头的顶尖球手梁文冲(微博)也已确认参赛。

梁容银梁容银

  值得一提的是,在“百龄坛高尔夫基金”的赞助下,百龄坛今年将继续颁予“百龄坛龙之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百龄坛冠军杯”外卡的机会,使其获得更多与世界高水平球手同台竞技、切磋球艺的宝贵经验。元天凭借上赛季出色的成绩,当之无愧地获得此项殊荣,他将与梁文冲一起为国争光。

2012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2012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

  众星角逐的阵容,展示了百龄坛冠军杯不凡的真实力,更预示着今年赛事将再度成为亚洲球迷们不可错失的高球盛宴。而百龄坛也将延续每年的惯例,为冠军杯推出2012冠军杯专属陈酿。为庆祝百龄坛荣耀五周年,百龄坛特邀首席调酒师桑迪o希斯洛普与2011年百龄坛冠军杯得主李o维斯特伍德共同酿制了这款窖藏超过41年的陈年苏格兰威士忌,它将是百龄坛至今调制的最为陈年的威士忌佳酿,全球仅限量生产10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