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富翁画廊展大师赛历史 大师赛所有冠军签名在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百万富翁画廊总裁罗杰百万富翁画廊总裁罗杰

  新浪体育讯 美国大师赛场内精彩无限,场外同样风景迷人!搭在水塔边的两个帐篷一个是“体育画报在大满贯”的宣传体验帐篷,另一个是名为“百万富翁画廊”的销售帐篷。体育画报帐篷里左边的绿色的背景前拿着高尔夫球杆摆拍一下,可以把你做成SI今天的封面人物,帐篷中间是资深记者聊球的演播区,左边是高尔夫打球体验区。而百万富翁画廊帐篷里面更像个画廊式的展馆,用该公司国际销售部总裁罗杰的话说“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大师赛的历史,也可以在这里买到历史!”

画廊吸引了众多人士画廊吸引了众多人士

  百万富翁画廊帐篷的门帘并不是全部打开,进去后见到的是嵌着大师赛相关门票、签名、照片和纪念品的很多镜框。从上世纪50年代到2011年大师赛门票记录着大师赛的历史,材质从纸质到塑料薄片,门票价格从几十美元一直攀升到今年的300美元,旁边配上一张冠军选手的照片加上当年门票。帐篷里面最贵的是三个镜框里镶嵌的历年冠军签名,从1934年的霍顿到2011年的舒瓦泽尔,还有2012年空缺但很快就会被填满的巴巴-沃森的签名。三个镜框的价格是35000美元,其中有四个泰格-伍兹的签名,罗杰说:“我们的签名都是如假包换,因为我们得到过泰格-伍兹等人的授权,所有冠军的签名只此一套,卖出去就没有这样整套的了!”

  罗杰说他们公司从1995年开始每到四月第一周就会在这里搭帐篷卖纪念品,而这也是四大赛上他们唯一的销售点,因为除了美国大师赛,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都是到处跑,想要找个固定的销售地点并不容易。不过不用遗憾,除了美国名人赛的相关产品,这里还有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的相关纪念产品供顾客选择。美国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签名照、当红NBA球员林书豪的签名画报还有一些棒球明星的签名照也混迹在其中,对此罗杰的解释是“今天是复活节,有不少父母为了来看球没法和孩子在一起过节,回家带一个孩子喜欢明星的签名照,至少能减少点自己的负疚感!”

  百万富翁画廊现在已经在英国伦敦哈罗斯有了第一家专卖店,接下来的计划是在迪拜和北京再开两家专卖店,罗杰说今年六月就会去北京落实专卖店的事情,届时球迷在北京也能一睹这些冠军真迹了。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