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女总裁出现在奥古斯塔 没穿绿茄克身着粉茄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8:55  新浪体育微博
弗吉尼亚-罗曼观看决赛轮弗吉尼亚-罗曼观看决赛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根据美联社报道,IBM新任女总裁弗吉尼亚-罗曼提(Virginia Rometty)最终还是出现在第76届美国大师赛的现场,只不过她身穿粉色茄克,而不是绿色茄克,换句话说,至少现在她还不是奥古斯塔的会员。

  弗吉尼亚-罗曼提坐在草坪椅上,身处一个很好的位置,只在第18洞果岭后边几排。弗吉尼亚-罗曼提酷爱潜水,只是偶尔打高尔夫。即便如此,她对这项运动仍有一定了解,因此当最后几个洞出现一些漂亮击球的时候,她也知道该拍掌欢迎。

  自从元月份,弗吉尼亚-罗曼提被任命为IBM新任总裁以来,奥古斯塔的女性问题再次回到了前台,因为IBM是美国大师赛长期的赞助商,而其过去四任总裁——全部是男性——都获邀成为了会员。

  可是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拒绝评论弗吉尼亚-罗曼提是否会得到相同的待遇,他说俱乐部的会员决定是保密的。

  IBM对这件事情也拒绝评论,而整个星期,该公司的贵宾帐篷都戒备森严。

  由于奥古斯塔的保密水平很高,因此即便俱乐部已经吸收女性会员,也没有人知道。尽管在美国大师赛上,会员会穿着绿色茄克,可是这个星期,不是所有会员都会出席。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弗吉尼亚-罗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