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乌修仁沃森延长赛争冠 四选手并列第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第76届美国大师赛注定要以延长赛的方式决出冠军。在18洞结束时,路易斯-乌修仁四轮交出总成绩 270杆(68-72-69-68)与美国选手巴巴-沃森270杆(68-72-69-69)打成平手。两人将通过延长赛决出胜负。延长赛首先将在18洞开打,若未能决出胜负,再换到10号洞进行。美国大师赛最近一次的“骤死赛”是2009年,最终卡布雷拉获胜。

  共有四位选手以总成绩-8排在并列第三位,包括曾经在奥古斯塔夺得过三次冠军的米克尔森,他今天交出了68杆,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今天的成绩是68杆,马特-库查尔交出69杆。第三轮的领先者彼得-汉森首次从领先组出发显得较为紧张,前九洞发挥不理想,整天只在最后18洞抓下一只小鸟,以73杆结束比赛。

  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在决赛轮以总成绩落后领先者3杆出发,在第二洞五杆洞打出一记信天翁,振奋全场,反超米克尔森与彼得-汉森攀上领先,一度将差距拉大到两杆。此后的乌修仁采取保守战略,却在4号洞和10号洞吃下两个柏忌。领先优势被缩小。但伴随着自己在13号洞和15号洞的两只鸟,他确保了自己的领先。此刻美国选手巴巴沃森在13、14、15、16号洞连续抓鸟,成绩从-6提升到-10,与乌修仁并列领先。

  以第二名进入决赛轮的老将米克尔森并没有在决赛轮延续好运气。他在三号洞小球进入树丛,采取了激进救球策略,吃下3柏忌,从领先位置跌落。尽管后来老米一路狂追,但也未能挽回败局。最终交出279杆(74-68-67-68)与李-维斯特伍德、库查尔、汉森并列第3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特 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