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范佩特第16洞一杆进洞 大师赛决赛爆发64杆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2:17  新浪体育微博
波范佩特波范佩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选手波-范佩特(Bo Van Pelt)在奥古斯塔第16洞打出一杆进洞,引起大师赛决赛轮现场轰动。不过最为令人惊叹的是,波-范佩特以+7杆进入大师赛决赛,到第18洞抓鸟结束比赛时,他的总成绩变成了-1杆,他本轮完成了-8的战绩,打出64杆目前为止最佳大师赛单轮成绩。

  来看看波-范佩特星期天是如何打出如此伟大的战绩。前4个洞平稳保帕,第5洞和第8洞抓鸟,前九洞34杆,以-5成绩转场。在5杆洞第13洞,美国人爆发打出老鹰球,接着状态继续,在第14洞再抓小鸟,然后他的状态继续火爆,在第16洞打出本届大师赛第一个一杆进洞,令现场观众轰动无比。最后一洞,波-范佩特以一记漂亮小鸟球结束比赛。他的四轮总成绩287杆(-1),暂居并列第24名。

  在去年大师赛决赛轮,波-范佩特完成70杆,最终进入前十名。不过在本周,波-范佩特进入前十或有点困难,因为目前领先选手皮特-汉森以-9战绩独居榜首,米克尔森一杆落后,还有南非选手乌休仁,巴巴沃森一记库查儿等选手在领先榜前列竞逐。

  领先组选手皮特-汉森和米克尔森将在北京时间凌晨2:40开球出发,目前伍兹完成12个洞,成绩+4,落后13杆;麦克罗伊完成9个洞,成绩+3。

  详细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范佩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