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师赛伍兹推杆铁杆皆失常 暂排名40位落后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08:28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大师赛伍兹推杆铁杆皆失常暂排名40位落后8杆
伍兹很失望(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佐治亚时间星期五,伍兹经历了暗淡的一天,最后15个洞吞下5个柏忌,一只小鸟没有抓,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两轮成绩为147杆(72-75),高于标准杆3杆,已经落后领先者8杆之多,并列位于40位。虽然晋级没有问题,伍兹显然没有位于他想要的位置之上。

  伍兹今天的开局还是良好的,他在前三个洞抓到了两只小鸟,其中第一洞的小鸟应该说很宝贵,因为他在奥古斯塔所打的62轮比赛中,这仅仅是他第五次在第一洞抓到小鸟。第二洞五杆洞,伍兹没有把握住机会,但是接下来第三洞四杆洞,他就连续第二日抓到小鸟。

  可是这之后,伍兹的问题开始显现,其中短推杆的问题特别引人注目。第四洞三杆洞,他错过了6英尺保帕推杆,接下来的第六洞三杆洞他又错失了10英尺保帕推杆。第八洞5英尺小鸟推杆没有进洞,当伍兹在第九洞5英尺保帕推杆撞洞而出之后,他的成绩已经在标准杆之上了。

  当然伍兹的问题绝不止是推杆,比如第六洞三杆洞,他的开球便击入了观众群中。第九洞在球道上,铁杆发挥不理想,在果岭上给自己留下一个很长的距离,导致三推的出现。

  这些问题没有在后九洞得到很好的解决。第11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伍兹在第12洞三杆洞又没有上果岭,只能保帕离开。第13洞五杆洞,伍兹进攻果岭的一杆明显失误。小球虽然没有进入雷氏溪中,但是停在障碍区中的斜坡上,无法站位。伍兹只能接受罚杆抛球,不过他切杆还好,留下2英尺的距离,成功保帕。

  第14洞四杆洞,伍兹给自己制造了一个抓鸟的机会,可是8英尺的推杆却不进洞。而第13洞五杆洞,他再次浪费大好机会。那个洞还剩下198码的距离,伍兹4号铁进攻果岭,小球却偏到了右方的观众群中。他的麻烦没有结束,切球也很糟糕,进入沙坑之中,还好他沙坑解球不错,给自己留下了2英尺的推杆,他又一次保到帕。

  可是第16洞三杆洞,伍兹9号铁开球失误,将球击入了沙坑之中。他气愤地踢起了球杆。接下来,伍兹的沙坑救球没有打好,击到了果岭另外一侧,幸而有长草挡路,否则小球将一路滚入水中。伍兹在那里又吞下一个柏忌。“那是一个简单的9号铁,并不是那么糟糕。”伍兹说,“只是一个四分之三的9号铁。那是一个非常容易的高尔夫击球,可是我像第15洞那样……将杆身放下来了,将球粘到了右边。”

  伍兹表示第15洞那记4号铁更让他沮丧。“我唯一不能做的是将球击到洞杯的右边,而我做的,正是把球放到了洞杯的右方。那是非常让人沮丧之处。”

  伍兹没有像昨天那样在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这让他最终交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可是一些数据仍显示出了这一轮他有多么挣扎。这是职业生涯第三次,伍兹在美国大师赛的比赛中全天不能在五杆洞抓鸟。其次,最后15个洞,他一只小鸟没有抓,反倒吞下5个柏忌。

  伍兹表示他的挥杆很挣扎,他坦言两个星期之前在湾丘夺冠的时候,这样的问题也发生过。可是那个时候他能够纠正,而星期五他不能。“这是让人沮丧的部分,因为我又回到了老的习惯之中。”他继续说,“最终它成为了第二天性。”

  伍兹在接受完赛后采访之后,立即到了练习场。在那里他与教练西恩-佛利汇合,他们在那里训练了很长时间,一直到深夜。“赛事还没有结束。”伍兹说,“去年我记得我在最后一轮弥补了7杆差距。我可以做到。我只是需要保持耐心。”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