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师赛乌修仁后九洞崛起 四次参赛终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04:39  新浪体育微博
路易-乌修仁路易-乌修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佐治亚时间星期五,路易-乌修仁将美国大师赛灾难抛到了脑后,终于在奥古斯塔成功晋级。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前参加过3次比赛,3次全都提前出局。可是今年,29岁南非人在第一轮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二位的情况下,第二轮在后九洞发威,一改前九洞的颓丧,目前仍高居领先榜。

  路易-乌修仁在第二轮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不仅轻松进入周末,而且有望第二次赢得大满贯赛。“我参加这场比赛的时候,从来没有打好过。”路易-乌修仁说,“这也许是我第一次感觉这么自信,因为我的挥杆方式,我的击球方式很好,因此今年很不同。

  “此时此刻位于第三位,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奇怪的位置。这个时候我通常忙着改机票飞回家。现在这是一个很好的位置。”路易-乌修仁今天早上出发的时候天气很冷,而且风颇大。他在第二洞打出7杆,吞下双柏忌,除此之外,他还在第四洞、第五洞吞下柏忌,转场的时候,本轮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可是随着天气转晴,路易-乌修仁也将局面扭转过来,他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这让他重新回到领先榜上。星期四第一轮,路易-乌修仁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让人不由得想起去年他的好朋友肖尔-舒瓦泽尔的精彩表现。肖尔-舒瓦泽尔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最后四洞连抓小鸟取胜的的大满贯赛冠军。

  “这个球场的前后九洞,区别非常大。”他说,“一旦太阳出来,小球飞行的距离也远了一些。我的意思是说,今天早上天气很冷。在高尔夫球场上很冷,风到处吹,比赛非常难。”

  “瞧一瞧杆数,球员在前五个洞抓到小鸟,一些人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而我却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

  “因此我知道我需要坚持住,努力将总成绩保持在低于标准杆1杆,又或者平标准杆。可是后九洞我打得好了一些,我在第16洞和第17洞抓到小鸟。”

  如果路易-乌修仁星期天取胜,他将成为过去五年以来第三个夺冠的南非人。除了肖尔-舒瓦泽尔去年夺冠之后,2008年的冠军也属于南非人。那一年,伊梅尔曼取胜。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