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提早六小时到场 观看三巨头为大师赛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0:52  新浪体育微博
米克尔森坐在场边看三巨头开球米克尔森坐在场边看三巨头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米克尔森做了美国大师赛20年参赛历史之中他总是希望做的事情。不,不是第10洞的远足,而是星期四提前六个小时到场,观看阿诺-帕尔默、尼克劳斯以及加里-普莱尔为赛事开球。米克尔森是今天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他知道这次开球的意义,当然他也没有忘记披上自己的绿茄克前去助威。

  “我每年都想那么做,这一次安排很好,因为我是最后一组出发。”米克尔森说,“看这些伟人击球,这可是我相当享受的一次经历。他们对于高尔夫(微博)运动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他们是三巨头,是他们让高尔夫运动有了今天。任何人有机会来观看美国大师赛,都应该早早起来看这些人开球。”

  在第一洞发球台看到米克尔森,对于阿诺-帕尔默,尼克劳斯以及加里-普莱尔来说,意义同样重大。这三位选手总共赢得了34场大满贯赛,其中包括13场美国大师赛。

  “这是一个很好的褒扬。”尼克劳斯说。

  “我觉得他能来非常好。”帕尔默补充说。

  米克尔森称赞三巨头具有“领袖风范”,当然这个词也可以用来形容他本人。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激发观众抛开饮料,形成一个庞大的搜索军团帮助他寻找高尔夫球,就像星期四他们在第十洞所做的那样。

  米克尔森的小球进入了树林之中,他打了一颗暂停球,随即寻找他一开始的那个球。接下来,他的身边云集了几十个球迷,一起在灌木丛和松针之中寻找那颗遗失球。他没有找到,只能使用暂停球,结果他在那个洞打出了7杆,吞下三柏忌。而一天下来,米克尔森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55位。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