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白老虎首次第一轮领先 生理和心理准备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9:04  新浪体育微博
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在美国大师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以67杆的成绩单独领先,再一次显示出他的高尔夫技巧适合奥古斯塔特别的挑战。

  这是维斯特伍德参加大师赛历史里首次在第一轮获得领先。维斯特伍德称奥古斯塔为“成年人的迪士尼乐园”,尽管在他的开局轮没有“米奇屋”,不过前九洞的4只小鸟助阵让他很享受。

  在白老虎看来自己的铁杆和经验帮助了自己很多。“这个球场适合我的技术。它被设计为对于第二杆要求很高的球场,我的铁杆是我最拿手的部分。”白老虎说,“还有这么多年在这里比赛,我积累了很多经验,知道怎么应付这个球场。”

  “我听了菲尔-米克尔森的采访,他说就算发挥不好的时候,也能在这里打出看上去不差的成绩。这是因为他知道哪些地方容易犯错,这是经验所致。”维斯特伍德说。

  获得过21场欧巡赛胜利和两场美巡赛胜利的白老虎迄今还没有问鼎过大满贯赛,但是38岁的他对于身处领先榜手并不陌生。“我最近连续几次的比赛都处于领先。我得过很多前三名,所以我很显然应该出在这个位置,或者在第一附近。”维斯特伍德说。这是白老虎第18次参加美国大师赛比赛,他曾取得过两次前十的成绩,其中最好的一次是2010年的第二位。

  “整个冬天我做了很多健身,今年开年体力很好,这是这个球场所需要的,这里有很多小山丘。你必须所有时间都全神贯注。”白老虎认为他冬季的训练在心理和生理上都很充分,“球场有很多生理和心理的陷阱。所以这两点这周将帮助我。我尝试不要背负太多东西。只想着打好当前这轮,稳定一点,有力一些,就像我今天所做的这样以自己的方式打球。”

  (Solv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师赛 白老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