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滕森36岁生日收官不好 18洞四柏忌浪费两头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7:36  新浪体育微博
斯滕森斯滕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如果第76届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一轮最后一个洞,斯滕森没有搞砸,他36岁的生日蛋糕应该尝起来更加甜蜜。瑞典人今天在前九洞射下两头老鹰,当他来到第18洞发球台的时候,领先两杆。可是在最后一个洞打出8杆,吞下四柏忌之后,他只收获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这是一个非常让人失望的结局。”斯滕森说,“可是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我射下两头老鹰,我的状态起来了。11洞过后,我没有上一个球道。我的球全场乱飞。”

  斯滕森在奥古斯塔总共打了19轮,到今天仍没有破过70杆。“如果你在发球台不能将球击到可打的位置上,你就会丢杆。”斯滕森说,“后九洞绝大多数时候,我都是从树林之中击球,这让我损失得快了一些,而最后的那个失望的球洞让我损失更大。”

  斯滕森的8杆平了奥古斯塔最后一个洞的最高杆数。这是赛事历史上第七次出现8杆,也是2007年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以来的第一个8杆。

  刚刚在去年,斯滕森才在第四洞打出8杆。那是美国大师赛三杆洞出现的最高杆数。

  “我没有想到18洞会损失那么大。”斯滕森说,“通常情况下,这种事情会发生。你犯一点小错误,接下来一个小错误加重了问题,然后问题像滚雪球一样,到最后我吞下了雪人。”

  斯滕森在第三洞五杆洞与第八洞五杆洞推入15英尺推杆之后射下老鹰,另外还在第五洞四杆洞抓鸟。转场之后第一个洞,他又一次抓到小鸟。第14洞到第16洞,他的成绩为柏忌-小鸟-柏忌,当他来到第18洞的时候领先2杆。

  可是在第18洞,他开球左曲进入树林之中,落入了灌木丛里,接下来第二杆切球,小球进入了一个脚印之中。“小球进入了一个踩得很深的松针丛之中,好象每个人都踩踏过那里。”斯滕森说,“如果我的第二杆能上球道,结果肯定很不同。”

  斯滕森没有选择先将球击出来,而是拿着4号铁强攻,小球进入右边长草之中。第四杆,他的球冲出了果岭,进入观众群中,而随后第五杆的切球打厚了,只是放到了果岭边缘。当瑞典人最终上了果岭之后,他又错过了3英尺推杆,不得已吞下了四柏忌。“第18洞最糟糕的部分是我的切杆没有打好,打到了果岭后边的观众群中,结果从那里开始我又用了4杆。”斯滕森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