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精英赛威拉沧61杆暂居榜首 张连伟未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9: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受到雷电的影响,亚巡赛-新加坡高尔夫精英赛今天未能在胡姬乡村俱乐部完成首轮比赛,包括中国球手张连伟在内的所有下午出发的参赛选手们不得不在明天进行补赛。目前,赢得过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名将威拉沧交出61杆(-9)的佳绩,以2杆优势暂时获得领先。

  总奖金40万美元的新加坡精英赛因为雷电而有2次被迫暂停了比赛,浪费了3个多小时,令下午出发的78名球手们打到天黑也未能打完首轮,他们将在周五早上7点半进行补赛。在目前的成绩榜上,威拉沧以61杆的佳绩暂居榜首。上个月赢得柬埔寨精英赛的韩裔美籍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在自己的新人赛季延续了勇猛了状态,打出63杆(-7),排在次席。另外1名美国球手塞缪尔-塞尔(Samuel Cyr)与马来西亚球手沙班-胡欣(Shaaban Hussin)都以66杆(-4)的成绩暂居并列第3位,中华台北名将吕伟智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3号洞打出本届赛事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在剩下6个洞未打的情况下,以-4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3位。

  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张连伟今天打完了6个洞,在2号洞和5号洞都抓下小鸟,在4号洞吞下了柏忌,暂时以-1的成绩位居并列第37位。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以68杆(-2)收杆,暂时排在并列第22位。

  12届亚巡赛冠军得主威拉沧全场抓下10只小鸟,只在18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1杆,这个成绩是2012赛季亚巡赛至今为止的单轮18洞最低杆数。要不是因为天气原因被迫采取了选移球位规则,这位45岁的泰国名将所交出的61杆将创造胡姬乡村俱乐部单轮最低杆数的球场纪录。

  威拉沧赛后说:“在球场上打比赛,我从来没有任何压力。当我今天走上发球台的时候,我已经感觉非常自信,我对自己今天的比赛感觉很好。这座球场适合我的球技,我期待着本周剩下的比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威拉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