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冠军赛开赛在即 白老虎携手调酒师调威士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2:20  新浪体育微博
白老虎调酒白老虎调酒

  新浪体育讯 2012年4月2日: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特意安排调酒大师桑迪-海士路皮 (Sandy Hyslop) ,以及2011年百龄坛冠军赛得主—英格兰的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 ,同为第五届百龄坛冠军赛调教出赛事限量版威士忌。

  今年的百龄坛冠军赛将于4月26至29日在首尔附近利川市的黑石度假球场(Blackstone Resort)举行,专诚为纪念今年赛事而推出的限量版威士忌,延续品牌的一贯传统,创造出珍贵而独有的味道,为亚洲最具声望的高尔夫(微博)赛事立下标记。

  2012 年百龄坛冠军赛限量版,选用了数种珍贵的威士忌调教,每种都是有41年份的珍品。百龄坛只会制造十瓶赛事限量版威士忌,每瓶有独立编号,祢足珍贵。作为去届的冠军得主,韦斯特伍德会获赠一瓶作为收藏。另外,2012 的冠军将会成为另一瓶的得主,而百龄坛将会捐出一瓶,在赛事举行期间进行拍卖,作为慈善用途。

  百龄坛冠军赛限量版的包装亦一丝不苟,酒瓶用上皮革和黄金混合而制的束带,特显品牌尊贵的形象。而酒瓶的外盒,亦与瓶子互相辉映,以木材和皮革精心制造,盒面镶嵌上黄金铭牌,刻上海士路皮和韦斯特伍德的留言,韦斯特伍德在2011年赢得比赛后,成功登上世界排名第一。而盒内的皮革精心钉装小册子,更为整个华丽的包装画龙点睛,详述了百龄坛与高尔夫的伙伴关系,及限量版威士忌的独特性。

  维斯特伍德是继2008年赛事冠军北爱尔兰格雷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和2010年冠军澳洲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 之后,第三位能在百龄坛调酒专家团队以外,为威士忌提供意见及辅助调教限量版威士忌 的人士,此机会千载难逢。

  调酒大师海士路皮首先预备了几种极为罕有和高质量、由谷物和麦芽制的威士忌,然后让韦斯特伍德细尝每种,再选出他最喜欢的味道。然后,海士路皮细心的将韦斯特伍德选出的味道混合,调教出新的威士忌。海士路皮非常满意他们今次合作的制成品,他说:“我十分高兴能与韦斯特伍德合作。今次调出的威士忌味道非常好,又醇又有辛辣的味道,我们起用了41年期的酒,是我们一路以来首次制造如此长年份、独有的版本。”

  维斯特伍德说:“这次合作令我大开眼界。我以前没有意识到威士忌的调教过程,当中所需的工序,细心的准备工作,现在我会更懂得如何欣赏威士忌。 2012 年百龄坛冠军赛限量版是世界上最罕有的威士忌酒种,大家一定要在四月赛事期间多加关注!”

  百龄坛全球品牌总监彼得-摩尔(Peter Moore) 表示: “ 我们很高兴今年2012 年的百龄坛冠军赛将再次有自己专属的威士忌酒。这一传统是我们对世界性高尔夫球长期投资的一部分,更特显百龄坛品牌,与这项体育活动的敏锐、超卓共同的特点。”

  自 2008 年举办首届的百龄坛冠军赛开始,有众多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已经在赛场上表现他们世界级的实力,而冠军赛亦在亚洲高尔夫历史上了立下了深刻的印象。品牌会继续支持比赛至2013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韦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