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PGA配对赛结束 亨德瑞夺冠张新军283杆列T2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9: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西兰PGA配对赛结束亨德瑞夺冠张新军283杆列T25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2新西兰PGA职业业余锦标赛在新西兰皇后镇附近的希尔球场(The Hill's Golf Course)收杆,新西兰球员迈克-亨德瑞(Michael Hendry)以四轮总成绩272杆(69-68-67-68),低标准杆16杆领先2杆夺冠。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马汀(Andrew Martin)和新西兰球员马克-布朗(Mark Brown)在周日分别打出72杆、68杆,总成绩274杆并列第二。新西兰球员雷恩-福克斯(Ryan Fox)四轮成绩275杆(74-69-64-68)获得第四名。

  韩国球员金振(Jeong Jin)继次轮的62杆,周末连续打出69杆,总成绩低标准杆12杆排名第五。张新军(微博)在周日打出67杆后,以四轮总成绩低标准杆5杆并列25名。

  24岁中国球员张新军本周首次来到新西兰参加,他首轮68杆位居成绩榜前列,在周视频-张新军后9洞4鸟全回顾 决赛轮67杆终列T25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五周六连续打出74杆后,周日状态回升。“昨天和朱莉熟悉后,今天配合更好,周日观众多,她在这里很有名,很多人都为她鼓掌加油,我也受到鼓舞,今天发挥更好。”

  周日,张新军与朱莉(新西兰蓝网球女子国家队队长)上午1号洞开球,张新军在球场第2洞、第3洞和第5洞捉鸟,第6洞柏忌,转场后,在第11、12、13和第15洞,连续四只鸟,第16洞柏忌。“今天推杆比昨天好很多,铁杆也好,感觉状态回来了。只是,第16洞的柏忌应该避免。”

  同组业余朱莉则说,“他今天的推杆比昨天好很多,新军是很好的球员,很高兴认识他,希望能再回新西兰比赛,也祝他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好,他有着光明的前途。”

  在以67杆结束最后一轮后,张新军说,“上周我在雅加达打的不好,希望通过这周的比赛加强训练,感快进入比赛状态。为今年的赛季进行热身。”上周,在雅加达举行的同一亚洲(微博)揭幕站,张新军以两轮82杆、68杆的成绩未能晋级。

  “去年冬天以后就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连续这两周参赛,在旅途上非常奔波很累,特别从雅加达飞到香港再转到皇后镇,刚到时真是非常累,但是跨洲飞行比赛也是一种体验,比如要应对时差和饮食问题,慢慢就会习惯。”

  对于冠军32岁的亨德瑞而言,本周则是他继2010年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后的第二场大赛胜利。“赢得印度尼西公开赛是一种胜利,因为那是我的首个冠军,但是在家乡球迷和家人面前夺冠则是我的梦想,从我转职业那天起,我就期待我的名字能镌刻在奖杯上。”亨德瑞说。

  今年是新西兰PGA锦标赛首次举行职业-业余配对赛赛制,未来赛事希望有更多中国球员和业余球友加入,为比赛增添活力,同时,也为中国和新西兰的商务合作创造契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张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