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第四站次轮因大雨取消 叶莉英杨涛丽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5: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女子日巡赛第四站雅马哈女子公开赛(Yamaha Ladies Open)比赛第二天,预计下午开始下的雨,一早就倾盆而下。叶莉英(微博)、杨涛丽(微博)早上出发,已经打完5洞时,由于球场积水严重,组委会暂停了比赛。下午一点,雨越下越大,宣布比赛取消。按规定,今天所有已出发选手的成绩不算,第一天成绩并列前70为止的选手晋级,直接进入第三天的决赛。所以昨天成绩+6以上的74名选手晋级,叶莉英+4、杨涛丽+6,均可参加明天的比赛。

叶莉英雨中开球叶莉英站在开球台上
叶莉英雨中开球叶莉英雨中开球

  虽然下雨,今天仍有很多观众来现场看比赛。为向热情众们的观表示敬意,比赛取消后,JLPGA(微博)组织所有选手为观众签名留念。

热心的观众们排长队等选手签名热心的观众们排长队等选手签名
选手为观众签名选手为观众签名
比赛结束选手为观众签名比赛取消后选手为观众签名

  明天,叶莉英日本时间8:35,杨涛丽日本时间9:35出发。

  (朱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