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PGA职业业余锦标赛 张新军T25名晋级周末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9: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西兰PGA职业业余锦标赛张新军T25名晋级周末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新西兰,皇后镇:2012新西兰PGA职业-业余锦标赛在皇后镇附近的希尔球场(The Hill's Golf Course)举行次轮。中国球员张新军(微博)继首轮68杆后,周五以74杆结束,两轮成绩低标准2杆列成绩榜并列25位,顺利入围周末两轮。

  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马汀(Andrew Martin)以两轮成绩131杆,低标准杆13杆(67-64),单独领先5杆。澳大利亚球员科林特-瑞斯(Clint Rice)和布罗迪-尼亚特(Brody Ninyette)、新西兰球员马克-普鲁斯(Mark Purser)在周五分别打出68、67杆和66杆暂列第二。韩国出生居住在墨尔本的金振(Jeony Jin)在希尔球场当轮62杆,低标准杆10杆,总成绩低标准杆10杆并列第8名。他也平了澳大利亚球员皮特-福勒(Peter Fowler)于2007年在麦克-希尔球场(Michael Hill)新西兰公开赛上的球场最低杆纪录。

视频-张新军:今天救球非常好 明日配对赛交流成问题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中国球员张新军而言,本周是他首次来到新西兰,在欣赏皇后镇和希尔球场美景的同时,也在充分享受比赛的乐趣。不过对自己周五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今天1号木有两洞打得不好,然后上果岭一杆就很困难,球位不是很好。铁杆也一般。球场第2洞距离计算错了,过了果岭,双柏忌。”张新军说。

  周五,张新军10号洞开球,在第13洞和第17洞捉鸟,在14和15洞连续柏忌。转场后,在5杆的第1洞两杆上果岭,20英尺外推球到洞边,再推拿下小鸟。不过在4杆的第2洞,上果岭一杆球停在距离旗杆位25英尺外的长草处,在该洞双柏忌。“不过今天救球还是不错,希望在周末能继续努力发挥,提升排名。”

  因为本次比赛为职业业余锦标赛,周末两轮,每位职业选手将与一名业余选手配对。

  周五,在附近的杰克球场(Jack's Point Golf Club)同期举行了业余选手的排位赛,并获得了与职业球员的配对。参赛的业余球员有获奥斯卡提名的唐-钱德勒(Don Cheadle)、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世界业余排名第一的琳达-科(Lydia Ko)和高尔夫传奇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等等各界人士。

  今年是第一次采取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形式,赛事组委会期待未来有更多来自韩国、中国、日本等亚洲的球员和商务人士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张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