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PGA职业业余赛本周举行 中国球员张新军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20: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西兰PGA职业业余赛本周举行中国球员张新军参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4月1日,新西兰PGA职业-业余锦标赛(NZ PGA Pro-Am Championship)将在新西兰皇后镇附近的希尔球场(The Hills Golf Course)举行。赛事灵感来自欧巡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今年的改制则是建立在创始于1920年的新西兰PGA锦标赛的基础上,由澳大利亚PGA巡回赛联合认证,

  比赛四轮,总共134名职业球员参赛,周五前两轮后,前60名职业选手晋级周末比赛。周末两轮,60名职业球员将分别与60名业余球员结队,两人一队,四人一组进行最佳球位赛。

  64名业余球员(赞助商、球友、社会各界名流))则在周五,3月30日于附近的杰克球视频-张新军完成练习轮 若一杆进洞卖掉汽车大奖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场(Jack's Point Golf Club)进行热身排名赛,然后周五晚获得与职业球员的分组。业余球员的差点不能高过18。

  赛事组委会主席约翰-哈特(John Hart)谈到这种新赛制,“几年前我有机会打登喜路比赛,完全喜欢上。邀请世界最好的球手和知名社会人士一起打高尔夫(微博),这在一场职业比赛中将是极大的亮点。新西兰职业PGA和希尔球场都相信这样的赛制在新西兰将会非常受欢迎,不论对境内还是海外都会创造很好的商务和旅游机会。

  赛事举办地希尔斯球场(The Hills)被南阿尔卑斯山环绕,是迈克-希尔(Michael Hill)的私人高尔夫会所。由达比-帕特(Darby Partners)设计,在2007年开业后,连续三年举行了新西兰公开赛。

  中国球员张新军(微博)参赛,练习轮过后,对于球场张新军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新西兰,上周在印尼,飞过来很累,但是这边风景太好了。稍稍休息一下,进了球场就感觉很振奋。”在打过一场后,张新军说,“球场的果岭很快,坡度变化多端,很有挑战。球道宽,站在发球台,视野景色都不同,非常享受。比赛成绩不论好坏,这种体验都将非常难忘。” 周四张新军将与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莱科特(Scott Laycock)和新西兰球员丹尼尔-福克斯(Daniel Fox)同组,于当地时间上午8:20分1号洞开球(北京时间3:20)。

  另外参赛的球员包括上周在同一亚洲(微博)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夺冠的尼克-库勒(Nick Cullen),和去年在同一亚洲成出色的韩国球员韩昌元(Han Chang-won),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本土的众多优秀职业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张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