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浩源:希望赛冠军让我拾回一点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35  新浪体育微博
吕浩源吕浩源

  吕浩源

  出生年月:1993年9月28日          

  球龄: 8年(截止到2011年11月)

  差点: 2(截止到2011年11月)

  籍贯:中国

  现居地:美国

  偶像:Ian Poulter(欣赏他的穿著打扮)、TigerWoods(欣赏他的野心和霸气)、Luke Donald(欣赏他打球的稳定性)。

  最欣赏的话:Better everyday!

  获得冠军的感受: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个业余赛冠军。而且就在暑假的前期,状态都很一般。这个冠军让我拾回一点信心。

  眼中的希望赛:给了很多机会给不同的业余球手和青少年球手参与,让球手们在不同的级别赛上取得更多和更丰富的经验。

  未来规划:先读大学,打大学联赛,毕业后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打职业。

  想对奋斗的球友们说:朋友们,加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后总是会收获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肖琪锋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