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重庆召开合作伙伴大会 朝向获最佳客户意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7: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3月16日,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万科’重庆2012合作伙伴大会”。会议对万科重庆2011年的工程管理、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等进行总结,并对2011年度优秀合作单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朝向集团荣获“重庆万科2011年度最佳客户意识奖”。

  摘录万科重庆对朝向集团的获奖评语:

  “在工程进行过程中,合作伙伴主动为我们考虑,优化完善原有施工方案等。面对较为复杂的施工条件和调整的工程进度计划,仍能保持一贯的敬业态度和服务意识,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管理规范、技术过硬、配合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与朝向这样的企业合作让我们放心。”

  朝向集团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业务涵盖了高尔夫各主要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实行品牌先导、人才为重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实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培育了优秀的企业文化。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朝向集团在高尔夫球场建造、园林、设计、管理、赛事、学院、FGT、咨询、草坪服务与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专业高尔夫管理公司。

  官方网站:www.forwardgolf.com.c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朝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