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继续维持第一位 冯珊珊首次闯入世界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8:32  新浪体育微博
冯珊珊挥杆冯珊珊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经过了上一周的起亚精英赛之后,曾雅妮(微博)继续维持在世界第一位,遥遥领先其他选手。而冯珊珊(微博)也首次进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她因此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高尔夫(微博)选手(无论男女)。

视频-曾雅妮370码超幸运开球 上球车道穿三码小桥媒体来源:网络

  曾雅妮最后一轮在拉卡斯塔打出70杆之后,领先6杆赢得起亚精英赛。这是她在2012赛季赢得的第三个冠军,与此同时也是她生涯第15个LPGA(微博)冠军。曾雅妮夺冠时的年龄为23岁2个月2天,她成为LPG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15冠王,仅次于南希-洛佩兹(Nancy Lopez,22岁5个月18天)。赛后,曾雅妮通过新浪微博兴奋地说:“赢了,赢了,赢了,耶呼,谢谢你们的留言,感谢感恩,我会继续加油!”

  曾雅妮因为这个胜利,赢得25.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0万元),本赛季她在五场比赛中已经累计到792,186美元(约合人民币500万元),遥遥领先第二位宫里蓝(369,175美元),是她奖金的两倍多。曾雅妮继续统治世界排名,其平均分为18.30分,也是第二位崔罗莲(微博)积分(9.04分)的两倍多。

  星期天,广州姑娘冯珊珊的表现也很好,打出当日最低杆数: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三名,赚到100,511美元(约合人民币63.4万元),赛季总奖金为252,372美元(约合人民币159.2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五位。与此同时,冯珊珊的世界排名平均分为6.00分,她因此上升两位,排在第十位。这是冯珊珊首次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这多亏了她开年的一系列好表现,其中包括在观澜湖(微博)赢得世界女子锦标赛,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中进入延长赛,最终屈居第二位。

  冯珊珊通过新浪高尔夫微博兴奋地表示:“Yeah~~由于上星期并列第三的好成绩…世界排名第一次进前十啦!!虽然只是刚好第十,但也是好的开始啦!!这星期的大满贯继续加油” 世界第一曾雅妮也是冯珊珊的好友,也不失时机地送上祝福:“太High了!耶!吃饭吃饭!”

  另外一个获得并列第三位的选手申智爱(微博),世界排名也上升两位,本周位于世界第六位。而另一个韩国选手柳先映在获得单独第二名的情况下,世界排名上升8位,攀升到了37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珊珊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