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精英赛曾雅妮67杆获并列领先 冯珊珊首轮7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0:12  新浪体育微博
起亚精英赛曾雅妮67杆获并列领先冯珊珊首轮72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在拉卡斯塔转场之后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韩国选手吴知煐(Oh Ji-Young)、瑞典选手卡罗莱娜-赫德沃(Carolina Hedwall)一起,并列领先起亚精英赛第一轮。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打出72杆,位于并列26位。

  曾雅妮、吴知煐与罗莱娜-赫德沃领先四位选手一杆,这四位选手分别是:詹妮弗-约翰逊(Jennifer Johnson)、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以及申智爱(微博),她们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20岁的詹妮弗-约翰逊来自拉卡斯塔本地。另外,梁熙英(Amy Yang)打出69杆之后,与柳先映(Yoo Sun Young)、斯蒂芬妮-夏洛克(Stephanie Sherlock)一起位于并列第八位。

  曾雅妮去年在LPGA(微博)巡回赛上赢得七场胜利,而本赛季,她在四场比赛中又赢了两个冠军(泰国LPGA赛和奠基人杯)。星期四,她的开球不是太好,但是总体比较平稳,只可惜在第八洞吞下了柏忌。那个洞,她进入果岭沙坑,球位十分艰难。“小球陷入沙子之中。”曾雅妮说,“我在那里的球位不好。我的切杆非常好,送到了6英尺处,只不过那个推杆偏右了一点。”

  在第九洞,曾雅妮进攻果岭的一杆击到了果岭环的左方,小球最终跳上了果岭,在球洞旁3英尺处停下来。“我想那一杆我击得很好。”曾雅妮说,“有时候你击出不错的一杆,你碰上一点好运气,小球会有一个不错的弹跳。”

  曾雅妮今天14条球道开球只上了8条,18个果岭标准杆只上了12个。“我的开球没有上多少球道。”曾雅妮说,“这个球场的球道非常窄,而长草非常深。如果你开球没有上球道,你非常难靠近旗杆。”

  世界第三苏珊-彼德森与曾雅妮同组,她表示曾雅妮状态不好仍能打出这样一个成绩充分显示了她为什么是世界第一。“她击出了许多很棒的球。” 苏珊-彼德森说,“她击坏的球仍然可以接受。无论她遇到什么麻烦,她都能救回来。这也许帮了她大忙。她可以更为积极,甚至错过了果岭也没有什么关系,也可以救到帕。因此总体来说,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击球手。我想这也许是她的强项之一。她的击球挺直的。正如我说的,你训练得越多,你就越幸运。”

  吴知煐两次赢得LPGA比赛,过去两个赛季她一直在与臀部的伤势搏斗。今天她抓到了6只小鸟,然而同样在第八洞吞下了柏忌。韩国姑娘全天只有一条球道没有开上去。“今天一切都很好。我非常镇定。” 吴知煐说,“我的击球非常好,因此我能打出一个好杆数。”这是2009年美津浓精英赛最后一轮以来,吴知煐在LPGA上打出的最低杆数。

  就当起亚精英赛第一轮快结束的时候,领先榜榜首又增加了一名球手。卡罗莱娜-赫德沃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飙升了上来。这是卡罗莱娜-赫德沃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二个赛季,她还没有赢得过冠军。

  去年在工业山夺取冠军,德国选手桑德拉-嘉儿(微博)(Sandra Gal)星期四打出72杆,与中国选手冯珊珊一样。冯珊珊从后九洞开球,她在那九个洞表现糟糕,吞下5个柏忌,交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不过转场之后,她稳定了下来,没有再吞柏忌,抓到4只小鸟之后,回到了平标准杆。

  美国天才少女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打出74杆,而昔日的“小魔女”魏圣美更糟糕,只打出77杆。

    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