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普森12岁初战奥古斯塔打80杆 获父亲推杆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9:38  新浪体育微博
帕尔默与辛普森帕尔默与辛普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两个星期之后将首次登陆美国大师赛,然而他不是第一次打奥古斯塔。他第一次打那个神圣的球场是在12岁那一年。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赛前,他回忆起了那段难忘的经历。

  韦伯-辛普森表示他长大的那家乡村俱乐部,首席教练特德-基哥尔(Ted Kiegel)在奥古斯塔当了10年教练。他帮助韦伯-辛普森以及他的父亲去了一趟奥古斯塔,当然是在会员的陪同下。

  “整个一天,我大开眼界。”韦伯-辛普森说,“那个时候Scotty Cameron旋转推杆刚刚上市,我进商店之后问爸爸我能否要一根。当时推杆的价格为350美元。他回答说:‘不可以。’不过为了给我打气,他说:‘如果你今天能破76杆,我就会给你买那根推杆。’

  “可我打到第18洞的时候,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8杆了,很明显我是做不到了。可爸爸告诉我如果我在第18洞的抓鸟的话,他也可以给我买推杆。因此我掏出一号木与三号木击球,最终击到星期天旗位边4英尺,可是我没有拿下那个推杆。我非常郁闷。不过最后爸爸还是为我买了那根推杆。”

  换句话说,韦伯-辛普森12岁那一年便在奥古斯塔打出了80杆。八年之后,他作为嘉宾再次到奥古斯塔打球,那一次,他降了8杆,交出72杆,平标准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辛普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