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默邀请赛韦昌秀杜夫纳领先 伍兹落后3杆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9:02  新浪体育微博
帕尔默邀请赛韦昌秀杜夫纳领先伍兹落后3杆第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韩国选手韦昌秀在湾丘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美国选手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并列领先阿诺-帕尔默高尔夫(微博)邀请赛第一轮。伍兹今天的发挥也很平稳,打出69杆,仅落后3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伍兹身处一个大组中。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崔京周、贾斯汀-罗斯、金河珍、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同样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在他们前边,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韦昌秀离开球场的时候感觉比上一轮好多了。同样伍兹也是如此。上一周在因斯布鲁克,韦昌秀在一个洞打出13杆,吞下了在美巡赛上罕见的八柏忌。今天他8号铁进攻第18洞视频-韦昌秀杜夫纳66杆共享领先 伍兹稳定交69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果岭,将小球送到6英尺处抓到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他与詹森-杜夫纳并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是詹森-杜夫纳第四次在佛罗里达挥杆赛一轮结束之后位于领先榜顶端了,很可惜没有一次出现在星期天结束之后。

  上一次人们在美巡赛上看到伍兹的时候,他坐着球车离开球场,因为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到一半的时候,他觉得左踝肌腱疼痛肿胀不能继续比赛下去。伍兹六次在湾丘夺冠,星期四他没有流一滴汗便交出了69杆,与此同时,他也没有伤到身体任何一个部分。这一轮球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第15洞一个30英尺的推杆撞洞而出,以及两个三推不让他的杆数进一步降低。“我今天打得并不棒。”在三杆洞和四杆洞仅两次将球送到15英尺之内的伍兹说,“我全天都很扎实。我的开球很好,我的铁杆十分扎实,全天都推得还行。只不过今天不是所有都进展得很顺。”

  他们这一组也许不是很顺。他们之后的几组,又是另外的情形。米克尔森的球全场乱飞,其中一个球从沙坑到木兰树,最终他保住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帕。接下来,他有一个球击出界外,吞下双柏忌,再有一个球击入水中,又吞下一个双柏忌。可是到最后,米克尔森却能交出73杆,位于并列38位。

  在米克尔森之后的那一组,金河珍在后九洞仅仅有两个洞打帕,交出32杆之后登上了榜首位置。金河珍在两只小鸟之后吞下两个柏忌,再抓到两只小鸟,来到第17洞的时候,他用5号铁开球,结果直接将球敲入洞中,打出了一杆进洞。他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只可惜转场之后,他在收尾处吞下两个柏忌,成绩跌落下来,也只交出69杆。不过对于一个全年大部分时候都在谷底的选手来说,无疑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局。“我一头冲向砖墙(注释:此处是一个英语成语,意思是说白费力气地做事)。”金河珍说,“而现在我从砖墙挪开一点了,我又可以挥杆,也能抓到一些小鸟了。”

  金河珍开始今年的时候世界排名78位,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一路杀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可是他却一路冲向另外一端--他四次被淘汰,一次被取消参赛资格,还有一次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并列42名。目前金河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120位,考虑到仅仅四年前,他在莱德杯上还被称之为美国未来之星,一切的变化不能更快了。“我一直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以便我能重新打好球。”金河珍说,“将球弄入洞中不是问题。过去两年发球才是让我挣扎的地方。我知道我可以将球弄入洞中。我只需要将球放上球道。”

  尼克-沃特尼在球场的另外一面,许多人都没有看到他是如何打出68杆的。他欣喜地见到一些推杆进洞了,由于推杆不进洞,今年他的开局比较慢。“我的推杆非常好,我非常高兴能做到这一点,因为这是我今年的阿喀琉斯之踵。”尼克-沃特尼说。

  伍兹之前的阿喀琉斯之踵也是推杆,不过最近就变成了左脚脚踵。这是美国大师赛之前伍兹最后一场比赛。2005年之后,伍兹再也没有赢得过美国大师赛。与此同时,这是他连续八天高尔夫之中的一天。他的第一天是在奥古斯塔试场中开始的。连续这么长时间打高尔夫,人们不由得会忧虑他的脚踝肌腱问题会不会再次发作。伍兹表示他不可能知道会不会像多拉那样,可是以前他的脚踝也拉紧过,可是持续的时间并不长。

  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伍兹在星期四都不担心。“我在这里只是打球。”伍兹说,“我感觉很好。我已经接受了治疗。每样事情都很好。没有肿胀。如果我继续那样下去,每样事情都会好起来的。”

  贾斯汀-罗斯和西恩-奥海尔打出了69杆,而莱德杯队长拉夫三世和美巡赛新人巴德-科利(Bud Cauley)在68杆那个组。埃尔斯或许需要一胜才能进入美国大师赛阵容,他与伍兹同组,打出71杆。

  韦昌秀今年一直因为错误的原因制造新闻头条。进入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他领先3杆,可是在开局第一个洞他四推吞下双柏忌,最终获得亚军。

  上个星期的全视线锦标赛,更多是喜剧,而不是悲剧。最后一轮,韦昌秀已经在成绩榜底部滑落了,这个时候他努力从树木的间隙之中穿过却,结果三次,小球撞到树木之后,弹到了练习场,飞出了界外。他最终在那个洞打出13杆,全天交出78杆。不过韦昌秀没有怎么想那件事情,直到今天有人问起。“那只是雷达上的一个小点。”韦昌秀上,“实际上,我觉得我应该搞一个巡回赛纪录什么的,至少那样我可以被永远铭记。”

  韦昌秀在湾丘的记忆可不太美好--有一年他宣布退赛,另有两年遭到淘汰,而去年在第三轮打出66杆的情况下只获得了并列24名。因此至少星期四他取得了一些进步。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帕尔默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