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默邀请赛第一轮伍兹69杆 未受腿部伤势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1:54  新浪体育微博
帕尔默邀请赛第一轮伍兹69杆未受腿部伤势困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阿诺-帕尔默高尔夫(微博)邀请赛第一轮,伍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精彩开局。虽然比赛一开始的时候,伍兹有点担心自己的腿部伤势,但是全天下来,他并没有表现出不适。

  伍兹从后九洞开球,他黑衫黑裤,配着白色的球帽和白色的鞋子。第十洞,400码四杆洞,他掏出一号木开球,不过在开球之前,他做了伸展运动,明显在给脚踝和腰部放松。这个洞伍兹的开球很好,超过同组球手亨特-马汉30码,不过第二杆进攻得不理想,留下40英尺距离,结果小鸟推短了一英尺。

  伍兹在第12洞574码五杆洞射下当天第一只小鸟,事实上,他在那个洞有猎鹰的机会视频-伍兹12洞五杆洞未放过机会 两推擒鸟见红字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伍兹的开球进入长草之中,他第二杆用三号木解困。小球在果岭前方50码处落地,不过一路滚上果岭,给他留下了50英尺长推。这个老鹰推,伍兹推得很好,小球撞到了洞口边缘,可惜没有进洞。

  接下来一个洞,伍兹又获抓鸟机会,可是15英尺以内的推杆没有推进。伍兹在第15洞和第16洞连抓两只小鸟,其中第15洞467码四杆洞,他推入了35英尺的长推。而第16洞511码五杆洞,他两杆攻上果岭,75英尺距离他两推进洞抓鸟。

  第17洞,221码三杆洞,伍兹遇到了今天第一个柏忌,也是唯一一个柏忌。伍兹开球上果岭,留下40英尺小鸟推,他的推杆不错,擦到洞边,留下5英尺保帕推杆,可惜他错过了,本轮第一次三推。

  这之后,伍兹连续打出了6个帕。非常可惜的一个洞是第四洞561码五杆洞。伍兹两杆攻上果岭,拥有一个27英尺的老鹰推。他的推杆短了,剩下3英尺小鸟推。可是最终他却三推仅仅保了一个帕。

  不过第六洞555码五杆洞的机会,伍兹没有错过,尽管他在这个球洞出现了一些失误。伍兹的开球落在一棵小树后边,第二杆只能顺着球道走100码。第三杆,伍兹还剩下160码,应该说很不理想,可是他击得很好,小球上了果岭,给自己留下20英尺的距离。这个推杆,伍兹推得很棒,一推进洞射下小鸟。然而那就是他今天最后一只小鸟。

  第七洞199码三杆洞,伍兹也是有机会的,可是12英尺小鸟推没有进洞。第九洞,伍兹开球进入球道沙坑,第二杆击得不错,留下15英尺以内小鸟推,可是他又一次错失了。

  伍兹的表现好过同组的两位选手。埃尔斯第一轮交出71杆,而亨特-马汉打出72杆。伍兹曾经六次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尽管这是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因伤退赛以来,他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的情况看上去就不错,也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局。

  (小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