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冠军赛4月举行 斯科特再回亚洲期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8:54  新浪体育微博
斯科特挥杆斯科特挥杆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29日,百龄坛冠军赛将在韩国黑石高尔夫俱乐部(Blackstone Golf Club)举行,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将首次参赛,他期待能延续自己在亚洲比赛的良好战绩。

  斯科特总共的八个欧巡赛冠军头衔,有四个是在亚洲取得。今年是百龄坛冠军赛第五周年,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亚当-斯科特期待能够夺冠,收获个人在亚洲的第五个欧巡桂冠。

  31岁的斯科特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2011赛季他成绩显著。在美国大师赛仅次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获得并列亚军,之后,赢得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WGC-Bridgstone Invitational)。不久前的世锦赛-凯迪拉克冠军赛(WGC - Cadillac Championship)上获得并列11名。

  斯科特下月将回到奥古斯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在结束美国大师赛后前往韩国,参加这场220.5万欧元的百龄坛冠军赛。他希望能像同胞马库斯-费雷泽(Marcus Farser)一样折桂该赛事。费雷泽是2010年夺冠。“我非常期待再次回韩国参加百龄坛冠军赛。”斯科特说,“上次去韩国还是2002年,已经有很长一段日子了,现在是时候再回去,去挑战一下冠军。”

  “这个赛季我的状态还好,没有打很多场,但是我正在逐步进入状态,希望从大师赛开始启程,然后是百龄坛冠军赛和以后的赛事。所以,现在我基本准备好了,也希望能在今年弥补上去年的某些遗憾。”斯科特补充说,“就我听到的是,百龄坛冠军赛在韩国就像是他们自己的产品,是以最高水准来经营,韩国方面做了非常多的事情,不论是对待球员的方式,还是顾及球迷们的体验,都是第一流的。”

  在参赛的国际球员阵容中,还包括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莱德杯明星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和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以及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同时,斯科特还要面对2009年美国PGA冠军赛冠军梁容银(YE Yang)领衔的韩国军团。

  斯科特对韩国高尔夫的直观感触来自总统杯,韩国球员在这个世界性舞台上展示的一切令斯科特印象深刻。“高尔夫在全球发展都很快,尤其在亚洲。”斯科特说,“我在亚洲打过很多比赛,氛围非常棒,球迷们都非常热情,尤其对在一个赛季里突显出来的世界级球星,球迷们更是非常感兴趣。”

  “虽然梁容银夺冠大满贯是一次很大的成功,但同时他们还有一批年轻球员,如卢乘烈,他是一位高球天才,总有一天会为世界级的球手。高尔夫这项目运动在韩国发展很快,得到很多支持,这种状况很好。”斯科特补充说,“梁容银是真正的职业,他练习非常刻苦,短杆尤其好,而且总是一贯坚持进攻。看看美国PGA冠军赛上,他大力开球,在后九几乎都是切杆上果岭,他真正展现了短杆的精准。梁容银是一位很棒的球员,未来他肯定还会打出更多精彩的球,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