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营口金泰珑悦海景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7:09  新浪体育微博
球场照片球场照片

  金泰珑悦海景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渤海湾黄金地段——营口开发区鲅鱼圈,这里素有渤海明珠之称。与美丽月亮湖公园比邻,交通便捷,距大连,沈阳市区仅两小时车程。在这里您绝对听不到城市嘈杂的噪音,您所能感听到的只有海浪拍岸的悦耳声,感受到海风吹过的清新与挥杆后的畅快淋漓。

  金泰珑悦海景俱乐部内设临海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场占地面积1200亩,球道总长7199码,标准杆72杆。总面积超过 8万平方米的沙坑是球场的一大特色,多个球洞自发球台开始,顺球道而行一直延伸到果岭附近的沙坑,给球手带来震撼挑战,而沙坑内绿树婷婷,更是国内鲜见!美国SCHMIDT-CURLEY 公司的绝妙设计将原始生态与人工造景完美的融于一体,打造出独树一帜的精美布局,并把海边球场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在娱乐的同时尽享赏心悦目的景色。

球场球场

  球场发球台、球道、果岭均采用本特草(匍匐剪股颖),长草区采用细羊毛和早熟禾。果岭草长4—5毫米。这些草属冷季型、绿期长、耐践踏、耐低修剪。球场的树种主要选择油松和刺槐两种。

  听海涛、揽清风、观绿荫,一切源于自然、享受自然,金泰珑悦海景俱乐部会所的配套设施结合传统,引领时尚,在视觉和功能上均亮点纷呈。典雅精致的大堂、时尚高雅且产品齐全的高尔夫专卖店、宽敞明亮的更衣室,处处彰显品味,尽显海滨风情和清新自然的度假元素。

  我们的目标就是将这里打造成“东北三亚”——碧海蓝天、球场沙滩、温泉别墅、星级酒店……优质的服务,完美的享受,一切尽在这里——金泰珑悦海景酒店真诚的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感受我们这世外桃源般的旅游天堂。

美景美景

  高尔夫球场

  海滨林克斯风格的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依傍渤海湾畔,占地面积1200亩,球道总长7199码,72标杆。美国顶级设计师绝妙的将原生态与人工造景完美融合,形成独树一帜的精美布局。发球台、球道、果岭均选用上等草品,质地柔软。超过8万平方米的沙坑使球场更显特色,让您尽显球技,挥杆淋漓。

  开业时间:2009-4-25

  设计师:美国Schmidt-Curley公司    

  球道草种:本特草

  球洞数:18    

  果岭草种:匍匐剪股颖

  球道长度:    7199码    

  电话

  0417 6165866 6165877    

  传真

  地址

  辽宁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辽东湾大街南段    

  邮编115007

  辽宁省营口市金泰珑悦海景大酒店: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金泰路1号

  邮编:115007

  电话:86-417-718 8888

  传真:86-417-718 8899

  邮箱:ln.byq@goldtimehotel.com

  http://www.goldtimehotel.com/

行车路线行车路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长兴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