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祥鑫球队2012年竞赛规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5: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主办机构: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祥鑫球队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3、5、7、9、11、12月分别在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赛资格:祥鑫球队队员。12月份总决赛邀请嘉宾参加。(点击下载入队申请表

  四、比赛项目:每次两轮36洞个人比杆赛、个人净杆赛、远距、近距等。

  五、比赛办法:个人总杆比赛以36洞比杆赛的形式,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当出现平分时,首先看第二轮成绩,若相同,看第二轮后九洞(10—18)成绩,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成绩仍然相同时则由第二轮第18洞倒计进行比较,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净杆比赛按新新贝利亚方法计算每一位成绩,获总杆奖不再拿净杆奖,并列以抽签决定名次。

  六、每次奖项:

  1、个人总杆冠亚季军;(每位在一年中只能各拿一次)。

  2、个人净杆前3名。(按新新贝利亚计算)(每位在一年中只能各拿一次)

  3、远距、近距各2名。(每位每次限拿一项)

  4、风范奖1名。

  5、一杆进洞奖(按球场规定,由球场提供)

  注:年度总决赛设积分排名第一奖及嘉宾组奖项。

  七、奖品(另行公布)

  八、竞赛规则:比赛采取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协会批准的2008年版<<高尔夫球规则>><<中文版>>以及球场制定的<<当地规则>>。比赛严格按照分组表出发。男子职业打黑T(50岁以上兰T)男子业余兰T(60岁以上白T),女子职业打白T、业余红T。

  九、报名与报到:1、报名:参赛队员务必在比赛日10天之前向球队赛事部报名。逾期不报视为异权。

  2、开球时间前10分钟到达发球台。特殊情况无法准时到达,需向竞赛委员会提出,并取消比赛资格。

  十、颁奖:另行公布。

  十一、每次比赛裁判长由省高协副秘书长、高尔夫球项目一级裁判员叶在仁(13799327602)担任。

  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祥鑫球队

  2011年11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祥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