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略卡公开赛因缺赞助商被取消 克拉克无缘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8:52  新浪体育微博
克拉克克拉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原计划将于5月10-13日举行的马略卡高尔夫公开赛由于缺少赞助商而已经被取消。这意味着上届赛事冠军达伦-克拉克不能重返那场西班牙举行的欧巡赛进行卫冕战,而去年因病离世的西班牙传奇巨星塞弗-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的大儿子哈维尔(Javier)也失去了以业余球手身份一展身手的机会。

  马略卡公开赛原本要在今年5月进行,但是欧巡赛欧巡赛首席营运官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表示,由于缺少赞助商,这项赛事无法生存下来。他说:“这就是每个人现在所面对的艰难的经济时期的反射。”

  去年,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在普拉高尔夫俱乐部(Pula Golf Club)举行的马略卡公开赛上以3杆优势结束了自己长达3年的欧巡赛冠军荒,2个月过后,他又在英国公开赛上捧起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然而,今年的马略卡公开赛被迫取消,克拉克也失去了蝉联冠军的机会。

  感到遗憾的还包括了21岁的哈维尔-巴耶斯德罗斯,这位差点为零的塞弗-巴耶斯德罗斯的大儿子本来受到了赛事东道主奥拉查宝的邀请,以业余球手身份参加比赛,并且举行他的父亲离世一周年的纪念活动。然而,现在马略卡公开赛不复存在,也令哈维尔失去了一试身手的机会。“这有点令人感到失望,因为我期待着在马略卡比赛。”

  哈维尔指出,他还剩下两年的时间来攻读法律学位,接着将会考虑是否要转为职业球手。“我依旧不确定我将要干什么事业。我正在西班牙参加一些业余赛事,我也许将会在今年角逐大概10场重要的业余赛事。”

  尽管自己的父亲是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但是哈维尔表示,当他比赛的时候,自己并没有如此大的压力。“不,我觉得自己身上没有压力,目前,我就是试图出去赛场上,开心地打球。”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石川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