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梅成功收购亚当斯高尔夫 并购总价70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一,阿迪达斯集团与亚当斯高尔夫(Adams Golf)联合宣布,泰勒梅-阿迪达斯已经与亚当斯高尔夫达成收购协议,前者将以每股10.80美元(约合人民币66.38元)的现金价格购入后者的全部股份。这笔交易的总价估计为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

  “这次收购反映出我们在高尔夫类别上持续增长的承诺。”阿迪达斯总经理赫伯特-海纳(Herbert Hainer)说,“亚当斯高尔夫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的合并将把两个高度互补的品牌结合在一起——亚当斯集中于球技的提升,主要关注老龄和女子高尔夫,而泰勒梅-阿迪达斯集中于年轻群体,以及中低差点球手。”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总裁和执行长马克-金(Mark King)说:“我们非常激动与亚当斯高尔夫组成团队。其管理团队我们一直很尊重。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公司,横跨各个区域,各种产品,各个客户群,并购亚当斯高尔夫是实现那个目标的重要一步。”

  阿迪达斯集团计划通过手头的现金又或者现有的信用额度资助这次收购。估计交易将在今年年中完成。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泰勒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