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麦克罗伊差距微小 世界第一争夺进入白热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8:47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唐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举行的四人延长赛中赢得全视线高尔夫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重新返回第一位,可是他与麦克罗伊之间的差距并不大,相信到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争夺将相当激烈。另外一方面,欧巡赛就制造了一个黑马冠军。法国选手朱利安-坎纳斯(Julien Quesne)夺取冠军之后,世界排名飞升136位。【点击查看详细世界排名

  卢克-唐纳德在第一个加洞推入7英尺小鸟推之后,击败福瑞克、裴相文和盖瑞古斯夺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他因为这一场胜利获得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5万元)和58个世界排名积分。卢克-唐纳德因此从后超越麦克罗伊,重新返回世界第一位。麦克罗伊在本田精英赛上夺冠之后拿到世界第一,仅在那个位置上呆了两个星期。

  卢克-唐纳德的平均分为10.035分,只领先麦克罗伊(9.848分)0.187分。两位选手都要等到美国大师赛才会重新出来比赛,相信届时他们对世界第一的争斗将格外激烈。

  卢克-唐纳德今年的开年不是特别好,不过这个胜利大大改善了他当前的位置。除了世界排名重回第一位,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85位上升到12位(637分),奖金排名则从63位上升到13位,迄今为止赚到1,116,539美元(约合人民币705.8万元)。

  亚军之中裴相文的排名攀升得最高。作为美巡赛新人,韩国选手所参加的8场比赛全部都获得了晋级,其中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获得并列第五名。这个亚军给裴相文带来410,666.67美元(约合人民币259.6万元)和25.13个世界排名积分。裴相文的世界排名因此从43位上升到了27位。另外福瑞克的世界排名从61位上升到54位,盖瑞古斯从91位上升到了68位。

  法国选手朱利安-坎纳斯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400个冠军。他星期天打出惊人的64杆,平了阿洛瓦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最终追赶上来赢得了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冠军。朱利安-坎纳斯从挑战巡回赛毕业,他之前在欧巡赛的表现从来没有高于第16名。世界排名322位的他夺取冠军之后,获得24个世界排名积分和166,660欧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朱利安-坎纳斯的世界排名上升136位,目前位于183位,另外他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24位,总奖金为204,945欧元(约合人民币171万元)。

  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落后2杆获得亚军,获得14.4分,世界排名从63位上升到了61位。

  而54洞领先者西班牙选手爱德华多-德拉里瓦(Eduardo de la Riva)最后一轮打出70杆,获得了单独第三位,获得9.6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