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古公司延续高博会友谊 信息试用发布现场很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5:57  新浪体育微博
远古公司延续高博会友谊 信息试用发布现场很热闹远古公司延续高博会友谊 信息试用发布现场很热闹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2012年“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为期三天。本次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了强大的展览平台,展示行业最新产品及服务,并为行业间汲取最新的行业知识,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与专业观众买家包括总经理、副总经理、运作总监、草坪总监、PGA专业人员、会所管理、零售买家以及场地负责人等搭建起互动的交流桥梁。本届盛会,远古还精心准备了试用发布现场。

  白天的展会,远古独占了三个展区,充分运用光影效果和最新的高科技产品,通过各种精彩纷呈的互动试用、现场讲解等吸引了大量好奇的目光,是现场展示环节中最引人注目的展位之一。

  傍晚,延续与已有的数百家球场的传统友谊,远古同样也邀请了各家球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欢聚一堂,共进晚宴,在欢声笑语中共叙中国高尔夫行业管理及信息化发展的大计。参加晚宴的总经理们兴致很高,热烈讨论新产品的各项目功能、使用情况、市场前景,对高尔夫电子球童、IPAD餐饮系统给予很高的期许,纷纷称赞这将是远古再一次引领高尔夫业界的时尚潮流。

  远古的新老朋友们评价说,每年高博会是大的交流平台,远古则搭建了会下的小的交流平台,而且后者还在不断扩大规模。借助高博会和远古交流平台,大家谈到很多共同话题,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真的不虚此行。

  其实,在高博会的主会场,有一场精彩的“试打会”在热闹的进行。这是来自高尔夫信息化第一品牌的远古,提供的产品试用发布现场。远古是高博会的合作伙伴和常客了,在去年成功为深圳和海南的观澜湖球会提供信息系统产品、在古都西安建立国内最大规模的高尔夫系统服务中心以后,远古与高尔夫行业合作伙伴的携手亮相越来越频繁。

  本届盛会,远古精心准备了试用发布现场,供行业伙伴直观试用和亲身体验系统的强大功能与人性化服务,有与高尔夫营销及管理服务的决策分析系统,有蕴含苹果系统人性化体验的IPAD餐饮系统,客人还能通过智能手机了解打球成绩、球道走向以及与球会定制化服务绑定的各种特色功能,试用发布现场与人气很高的北湖9号“试打会”遥相呼应,成为一在室内,一在室外的以体验式消费为特点的高博会两大亮点。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