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日巡赛叶莉英获并列31名 邀国内球友看樱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4:14  新浪体育微博
叶莉英叶莉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女子日巡赛T-POINT女子赛今天结束,叶莉英(微博)最终以70-74-75总杆219的成绩获得并列第31名。杨涛丽(微博)以72-74-76总杆222获得并列第46名。

  比赛刚刚打完,叶莉英就要赶往鹿儿岛机场,乘今晚的飞机回东京,然后后天一早又要从东京飞回上海,去参加上海高协和三菱重工空调举办的“2012上海青少年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开幕赛,并将为小球手们指导球技。

  “下周日巡没比赛,可是从上海回来,3月30号开始一直到7月下旬就是连续16周的比赛,我会尽可能参赛,也许只能做略微的调整休息。因为这段时间的比赛成绩对所有日巡球手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基本上会影响整年计划,我会争取在这里打出更好的成绩。”

  “下一站是30号在静冈县葛城,记得每年都是樱花盛开的时候,真的很漂亮的。国内的朋友有幸的话,也可以来边赏樱花边看看日巡的比赛。”叶莉英说。

  (阳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