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视线赛唐纳德成就美巡第五冠 世界范围赢12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9:05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亲吻奖杯唐纳德亲吻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格兰高尔夫球手卢克-唐纳德以他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的方式,再次登上世界第一。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他从落后三杆冲上来,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四人延长赛,并在第一个加洞抓到小鸟,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取得全视线锦标赛胜利。

  唐纳德之前曾三次进入美巡赛的延长赛,可惜两次均败北。2004年别克邀请赛上,唐纳德与约翰达利、克里斯-里雷进入延长赛,最终达利赢得比赛,而2011年的传统高球赛中,唐纳德同样是在延长赛的第三洞没能保帕,败给斯纳德克尔。目前,唐纳德保持延长赛1胜2负的纪录。

  全视线锦标赛是唐纳德职业生涯赢得第五个美巡赛冠军,另外四个分别是:2002年的南方农夫精英赛、2006年本田精英赛、2011年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和儿童医院精英赛。

  除了五场美巡赛,唐纳德在世界范围内还赢得7场比赛的冠军,其中包括6场欧巡赛,分别是北欧大师赛、欧洲大师赛、马德里大师赛、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也是美巡认可)、欧巡PGA锦标赛和苏格兰公开赛。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