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向世界冠军请教 呼吁全国球场关爱青少年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02:32  新浪体育微博
梁文冲做客新浪展位梁文冲做客新浪展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早上10点30分,中国著名高尔夫(微博)球员梁文冲(微博)来到新浪展位(M01)与众多高尔夫球友互动,并在展位采访间与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微博)一起畅聊高尔夫。在交流中,梁文冲提到今年的赛事主要将放在东南亚地区,会将参加一些日巡的比赛等;对于青少年高尔夫的培养方面,梁文冲呼吁国内更多的球场能够献出爱心,关注青少视频-梁文冲做客新浪展台 与莫慧兰畅聊高尔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年的发展,给予力所能及的关怀行动。谈到2016年奥运会,梁文冲还向莫慧兰请教了有关如何调整心态,度过备战难关。

  在访谈中,对于莫慧兰问到梁文冲对于2012年整年的一个参赛计划,梁文冲表示自己在年初已经做好了参赛计划。他提到2012年将主要参加东南亚地区的比赛。梁文冲说:“每年年初的比赛赛程一出来,我们全年的参赛计划都会出来,大概今年的比赛都是以东南亚为主,会参加一些日巡的比赛。”在今年的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上,梁文冲成功晋级,在农历春节的那一周,梁文冲最终获得并列第24名的好成绩。梁文冲下周(3月23-25日)将参往雅加达参加那里举行的同一亚洲的揭幕战-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对于青少年未来的培养,梁文冲坚信中国高尔夫的球的未来一定会更好,梁文冲也现场发出呼吁,希望全国的球场能够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关怀行动,当梁文冲表示:“我觉得对青少年的发展,我们还是需要现在各界的支持,希望全国的球场可以在没有会员打球的时候,能拿出一些时间, 给予会员的孩子或是学校的打球的孩子,让他们能够下场,接触一下高尔夫球,更好的培养青少年。”

  提到2016年的奥运会,梁文冲也表示希望自己接下来的几年,能够认真备战,争取到时成功的入选奥运阵容代表祖国参赛,“对于奥运来讲,自己也会努力的去备战好,希望到时候自己可以能够成功的被选上。因为高尔夫的发展很快,在协会的大力推动 下、支持下,也有很多年轻的选手辈出。我也希望在2016年前看到更多的年轻选手,也希望他们能够超越我,能代表国家,也能证明我们中国的男子高尔夫球在不断的进步,也希望到时大家能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梁文冲还在现场向莫慧兰请教在2016年到来前如何处理心态问题,莫慧兰提到与她们体操项目十年磨一剑的备战压力来讲,高尔夫球员长期的国际职业大赛参赛也会帮助积累很多的经验。

  (李兴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莫慧兰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