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ma坚持品质与高贵血统 首推会员服务及回馈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22:12  新浪体育微博
Honma尊贵彰显Honma尊贵彰显

  新浪体育讯 人类对高档产品的追求从来都没有断绝过,不管是服装、眼镜、手表还是现在的高尔夫(微博)球具。创建于1959年的Honma高尔夫就是这样一个球具品牌。已经走过了半世纪历程的Honma一直专注于高端市场,坚持“纯手工制作”和“一切不假于他人之手”的理念,以提供最好的产品给追求身份、最求更好产品和更好生活的消费者。

视频-HONMA会旨在提高服务 今年将签女球员与青少年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这是Honma对品质和高贵血统的坚持。Honma的每一支杆都由驻扎在日本酒田工厂的高尔夫工艺师亲手制作而成。从发展初期为数不多的年轻工艺师到现在,酒田工厂已经具有一定的规模。现在的酒田工厂共有100名设计研发人员和100名左右能称上工艺大师的工人以及一些辅助工人、工作人员。Honma高尔夫副总裁周昆宇先生介绍说:“Honma的工艺非常难,杆身全部是自己缠绕、自己卷,打磨、研磨、握把匹配,喷漆也都是人工完成,很少有机械参与。这些工作只有工艺大师才能制作出来。我们的设计与制造都坚持在日本本土,这是保持Honma血统的最佳办法。”

  除了保持球杆品质“纯手工”特性,产品创新也是品牌发展不可或缺的要素。“产品创新是Honma最引以为傲的地方。其重要性甚至超过对于高贵血统的坚持。比如从早期的木杆到现在的碳素杆身,我们的产品都一直领先。比如在整个行业的碳素都为4层时,现在我们的杆身是6层,下一季的单品还将达到8层。”周总说道。据悉,Honma还有一个十几人的团队,专门给职业球手服务。他们会为球手个体不断改进。为了促进市场销售,也会在职业选手试用后,吸收不同的更改意见。

Honma球杆展示Honma球杆展示

  在坚持设计制造纯血统的同时,Honma在市场方面却是视野开阔,它不断施行全球营销以及本地销售战略。迄今Honma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占有率为17%,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消费记录。周宇昆先生介绍说:“从自营以后,我们开始全面开设专卖店,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江浙、福建、四川和云南等地。主要的形式为街铺和球场专卖。比如在北京和上海的中心繁华商业区我们设有Honma旗舰店。而在佘山、鸿华、北京CBD以及观澜湖(微博)等国内顶级球场也都有专卖。”据悉Honma现在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22家专卖店,下个月还有一家专卖店将在青岛开张。

  本届高博会Honma并没有推出新产品,而是将目光锁定在回馈老客户上。“Honma会”的成立预示着曾经放养式的会员服务走向了系统化。周昆宇说:“从前我们代理商时代唯一的服务就是两年保修,从今年3月1日开始成立的Honma会将给会员赋予非常多的权益,包括积分兑换,赛事,练习场免费试打,新品优先试用以及信息分享等。”现在Honma会员的服务暂时仅限于在线下店铺的垂直服务,在不久的将来会直接对接官方网站。另外在6个月以内,Honma还推出了丰富的回馈客户活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