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向管理集团亮相高博会 旗下八大业务集体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7:39  新浪体育微博
王军董事长与设计师比尔·库尔王军董事长与设计师比尔·库尔

  新浪体育讯 2012年3月16日,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朝向管理集团携旗下八大业务首次亮相,同时展示了其国际合作与社会贡献方面的成就。

  朝向集团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业务涵盖了高尔夫各主要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实行品牌先导、人才为重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实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培育了优秀的企业文化。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朝向集团在高尔夫球场建造、园林、设计、管理、赛事、学院、FGT、咨询,以及草坪服务与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专业高尔夫管理公司。

  自2006年起,朝向集团即在美国设立办事处,先后加入了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等,与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戴伊高尔夫设计集团(Dye Design Group),及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建造公司景观无限公司(Landscapes Unlimited, LLC)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在开展业务的同时,朝向集团也十分关注公益事业,先后创办了高尔夫国际论坛、支持专业院校开展高尔夫教育、发布《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建立中国一流的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基地和组建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并成为美国公益项目“给孩子球杆” (SticksFor Kids)计划的中国推广机构。

  高尔夫球场建造/改造

  朝向自创立以来,承建或改造了包括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深圳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场、昆明石林国际乡村俱乐部球场、万宁山钦湾高尔夫球场等在内的约40个高尔夫球场项目。2006年,朝向成为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的国际会员,是中国第一家成为该协会成员的高尔夫管理公司,2009年8月升级为该协会首家国际宪章会员。2008年5月朝向与美国领先的球场建造公司景观无限公司(Landscapes Unlimited, LLC)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朝向已形成一整套有关高尔夫球场策划、规划、设计师选聘、招投标、现场施工管理、工程监理、品质、进度、成本管理的完整系统,是客户高尔夫球场项目建设在各阶段工作成本、工期与品质控制的重要保证,使客户最终能实现避开弯路,达到节约成本、控制工期、工作范围完整、品质满意的目标。

  朝向业务综合优势明显,可以为业主提供球场改造调查研究、改造方案设计、改造施工、改造后经营、管理服务提升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广东佛山南海中信会·山湖俱乐部-园林广东佛山南海中信会·山湖俱乐部-园林

  园林绿化

  朝向集团拥有园林绿化资质,独自承担包括云南丽江、江苏张家港、广东南海、重庆等十余个项目的园林绿化工程。各个项目风格迥异,荒原、湿地、湖岛、江岸……作品风格涵盖了多种地理、地貌特征。朝向与拥有丰富园林绿化工程经验的美国景观无限公司(Landscapes Unlimited, LLC)强强联合,引进国外先进理念和经验,打造高品质的园林项目。

设计师工作场景设计师工作场景

  高尔夫球场设计

  朝向集团是国内较早开展高尔夫球场规划设计业务的公司,汇聚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设计人才。朝向集团是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会员,与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戴伊高尔夫设计集团(Dye Design Group)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朝向设计师均具有较深厚的文化素养,拥有丰富的球场建造施工经验,其设计作品在国内独树一帜。通过积极与国际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合作、参与高尔夫设计行业国际交流活动及密切关注欧美高尔夫发达国家球场设计动态,朝向球场设计作品水平不断提高。朝向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

所管球场屡获佳绩所管球场屡获佳绩

  高尔夫球会管理

  从2002年开始,朝向进入高尔夫球会管理及咨询领域,目前已发展为以高尔夫球场开发咨询顾问业务为先导,以高尔夫球会管理业务为核心,以总部后勤技术服务为支持于一体的专业管理及咨询机构。为客户提供从球场立项开发咨询到后期营运管理等一整套科学、规范、有效的综合解决方案。

  朝向咨询顾问业务为客户提供了包括球场规划设计顾问、工程可行性分析、球会市场定位及差异化经营策略、经营预算和投资回报分析以及人力成本测算分析等一系列详尽、专业的服务,达到辅助客户有效决策、科学投资高尔夫球场的目的。目前,朝向已为包括广东、福建、云南、江苏、四川、重庆等地多家高尔夫开发商开展了超过10余项球场开发咨询顾问业务,获得良好的业内口碑。

  朝向自进入球会管理领域至今,已形成一套科学、规范、系统的管理模式和规程,秉承树品牌、抓服务、创效益的管理理念,坚持“球场品质是生命线、运作服务是中枢、市场营销是品牌”的管理方针,引导球会走上规范、节约资源的轨道。目前朝向已先后全面管理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深圳东部华侨城云海谷球会、无锡锦园高尔夫球会以及万宁山钦湾高尔夫球会等17家球会,其中多家球会均获得了多项高尔夫评选的大奖。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高尔夫赛事运营

  朝向赛事体系涵盖职业赛事、业余赛事、青少年赛事系列,包括国际大型赛事、国家级专业赛事及各类商业赛事。迄今为止,共组织举办过5场国际职业赛事、160余场国家级赛事、近200场商业赛事。

  朝向赛事突出专业性、规范性、传统性和差异化,旨在培养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提升球手竞技水平,并以标准化的运作流程和个性化的策划方案服务于赛事赞助商或主办单位,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其带来品牌推广、企业公关、市场营销、媒体宣传等各方面的效益。

Tom Watson 在朝向高尔夫学院指导青少年球员Tom Watson 在朝向高尔夫学院指导青少年球员

  朝向高尔夫学院(微博)

  朝向高尔夫学院是朝向高尔夫文化和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标是为学员提供国际化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水平的学习个体提供最适合学员本人的教学体系,激发个人最大的高尔夫潜能,帮助学员迅速提高球技,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一辈子的高尔夫乐趣。

  朝向高尔夫学院同时以推广和促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为己任,组建中国一流的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培养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建立中国一流的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基地。

2011FGT会员巡回赛玉龙雪山站合影2011FGT会员巡回赛玉龙雪山站合影

  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FGT)

  FGT是ForwardGolf Tour Schedule的英文缩写,是朝向根据国际上分时度假概念而设计的一项高尔夫旅游分时度假计划。FGT自2001年6月创立以来,迄今吸引国内外25座城市、27家品质非凡、风格各异的球会加盟,拥有核心会员超过5000人、2万余名泛会员。

  FGT这一创新发展模式,旨在为FGT各加盟球会拓宽市场和发展思路,为会员搭建高尔夫运动、旅游度假、高端商务及其他休闲康乐活动平台,引领中国高尔夫人旅游度假新生活。

朝向草坪服务与研究中心朝向草坪服务与研究中心

  草坪服务与研究中心

  朝向草坪服务与研究中心由朝向集团联合国内著名的大学和科研机构组建,并与美国权威的球场草坪专业检测机构合作,由中国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教授赵美琦担任主任。该中心目的是为球场草坪的养护管理和建造提供科学、合理的理论依据和专业的技术支持,进而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