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协南山国际高尔夫训练中心将于5月8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0:10  新浪体育微博
训练中心训练中心

  新浪体育讯 由南山集团斥巨资建设,国家体育总局正确指导,依托“南山·中国大师赛”举办地丹岭高尔夫(微博)自身资源优势打造的占地面积260亩的“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开业典礼将于5月8日重磅登场。

  为了科学全面设计、规划和建设好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小球中心、中高协和南山集团组成考察团,于2011年4月赴欧美,先后考察了法国依云大师赛训练中心、欧洲巡回赛训练中心(ETPI)、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学习与训练中心(PGALearning &Performance Center)、美国Titleist训练中心(TPI)。经过考察学习,中高协和南山集团对世界高尔夫主流训练中心的功能布局、运营管理、核心能力、设施设备等与训练中心密切相关的因素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深入的理解。

  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取各家之长,建有拥有世界一流设施的练习场、体能训练综合中心和宾馆化管理的运动员公寓,拥有世界领先的高尔夫球运动技、战术训练设备设施、技术诊断与测试仪器、运动损伤康复技术和仪器设备、球具定制与调试中心。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定为中国高尔夫国家训练基地。以丹岭高尔夫为主体,已建成配套36洞的国际锦标级山地高尔夫球和高标准、功能齐全的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训练基地。

  拥有星级宾馆化的豪华运动员公寓,引进美国和意大利训练器械,分为有氧训练区、自由力量训练区、复合力量训练区、大力量训练区等先进的体能训练器材;先进的人体成份测量仪、心率团队等测量设备;同时配有乒乓球(微博)室、台球室、大型游泳馆、电话视频会议室、多媒体教室、贵宾接待室等休闲娱乐、商务会议、学习交流的场所;将世界高尔夫一流的科技设备和建设理念汇集于此。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